图片说明

“花卉北京·悦跑大兴”,泛华体育助力第二届大兴“花马”!

泛华体育 阅读(0) 评论()

  

  

  4月29日上午9:00,由鸿坤集团主办、泛华体育全程支持并参与的第二届“花卉北京·悦跑大兴”半程马拉松在大兴区魏善庄镇世界月季主题公园燃情开跑,此次赛事吸引了超过3000人次的参与。

  

  有“花马”之称的花绘北京·悦跑大兴半程马拉松,洋溢着大兴田园特色,充斥着各界跑者的运动热情。9时整,发令枪响,参赛选手从位于大兴魏善庄镇的全球首座月季博物馆出发,途经爱情海公园、绿源艺景采摘园、漫步在成片的花卉种植区,一路快乐奔跑。

  

  

  泛华体育为了支持本次赛事,在起终点设置补给站,提供多种赛事补给物品。与赛事组委会所提供物品不同的是,此次泛华体育的补给更接地气!可口的西瓜、补充热量的香蕉、预防中暑的药品等等,应有尽有。

  

  

  

  泛华体育补给站受到广大参赛人员的一致赞扬~

  除了设置补给站,泛华体育还派出庞大的泛华体育跑团,跑团除了部分参与5Km体验跑之外,其余人员全部参与了半马比赛,并且完赛率达到100%。

  

  泛华体育副总经理庞晓峰冲向终点

  

  泛华体育参赛人员全部完赛

  泛华体育一直以来致力于城市路跑的发展,此次携手鸿坤集团参与大兴花马,是公司参与城市路跑的一个重要节点。

  来,泛华体育将继续关注城市路跑,参与城市路跑,为城市路跑的发展贡献绵薄之力!

  

sports.sohu.com true 泛华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30/n491287894.shtml report 1881 4月29日上午9:00,由鸿坤集团主办、泛华体育全程支持并参与的第二届“花卉北京·悦跑大兴”半程马拉松在大兴区魏善庄镇世界月季主题公园燃情开跑,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