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2017年和式太极学院首期春季培训班大幕开启

太极网全媒体 阅读(0) 评论()

  4月29日,2017年度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和式太极拳春季培训班开班仪式于温县和式太极拳学院举行,培训班由温县和式太极拳学院主办,由温县和式太极拳学会、太极网、中国太极拳网等协办,本次培训班共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六十余名太极拳爱好者参与。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及领导有焦作市和式太极拳协会名誉会长和金贵,河南工程学院体育教学部主任姚洁,孟州市市委办公室主任刘继承,温县文化馆馆长、县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中心主任闫忙种等。

现场嘉宾

  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和式太极拳代表性传承人、温县和式太极拳学院院长和有禄大师为本次活动致欢迎辞,他向参加开班仪式的领导和嘉宾表示感谢,并欢迎参加本次培训班的学员们回家,在讲话中和有禄老师向大家介绍了和式太极拳近年来的发展成果,同时也指出了发展过程中所出现的问题以及未来在推广和传播太极拳的过程中应当注意的事,最后他预祝本次培训班圆满成功,并希望学员们学有所得,多回到和式太极拳学院,常回家看看。

  姚洁发表讲话,她表示能够有机会于和式太极拳展开合作赶到非常的幸运,同时也深感责任重大,太极拳不仅仅是一种传统武术,更是一种文化,也是一项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事业,是每一个中华儿女都应当共同传承和推广下去的国粹,同时她再次向和有禄老师表示感谢,并预祝培训班圆满成功。

  闫忙种在讲话中对和有禄老师多年来精研太极拳文化,推动和式太极拳发展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并向学员们表示欢迎,欢迎大家走进温县,回到和式太极拳学院这个大家庭中。

  和金贵老师进行总结发言并宣布2017年和式太极拳春季培训班正式开班。仪式圆满礼成之后,全体人员合影留念,整个活动在欢乐祥和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和有禄老师表示,本次培训班是和式太极拳学院全年计划的一部分,也是学院建成后所举行的首次大型培训班,意义重大。2017年和式太极拳学院将会围绕着太极拳传播与普及开展一系列的活动,为和式太极拳的进一步发展和太极拳事业的壮大不懈努力,为弘扬太极文化贡献自己的力量。

sports.sohu.com true 太极网全媒体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30/n491289406.shtml report 2024 4月29日,2017年度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和式太极拳春季培训班开班仪式于温县和式太极拳学院举行,培训班由温县和式太极拳学院主办,由温县和式太极拳学会、太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