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何雯娜为何28岁无人娶,陈一冰摇头,看这照片就懂

乐说体育 阅读(0) 评论()

  一直以来,运动员的婚姻都是牵动着万千吃瓜观众的心,而作为“蹦床公主”的何雯娜,不论是在体坛取得的成绩还是颜值和身材都是十分优秀的,但如今已经28岁依然单身一人,看了这经典瞬间就懂了。

  何雯娜,曾经作为蹦床的第一大美女,样美身材好,简直是能够媲美女排颜值担当的惠若琪、“九球天后”潘晓婷的体坛地位。更是拥有出色的身体素质,曾被称为称霸蹦床的女人!

  07年蹦床世界锦标赛女子网上团体冠军;08年奥运女子蹦床决赛中夺得金牌,成中国蹦床史上首枚金牌,也是北京奥运会中国军团第38枚金牌获得者 ;12年在伦敦奥运会获蹦床铜牌。

  而在粉丝知道的唯一一段感情就是和体操王子陈一冰的“金童玉女”恋情。在2009年,他们就公开承认在一起,高调秀恩爱的同时,更是被人拍到已经同住一起。可是还是好景不长,在这样二年半后突然就分手了。陈一冰曾公开发文表示:“分手的原因,是因为她(何雯娜)的控制欲太强,我受不了。”

  然而如今已经过了5、6年了,陈一冰也已经和白富美结婚生子,有一个幸福的家庭,但是何雯娜依然单身一人,身为前男友的陈一冰也是摇头表示不明白。

  赛场上的美丽瞬间简直是征服了无数的观众。

  不仅仅是比赛,连训练的时候都是十分的专注。

  而场下的蹦床公主也是小女生一名,喜欢自拍。

  最喜欢的莫过于去泡温泉,放松绷紧的神经。

  作为体坛的功臣,何雯娜在赛场能够解锁无限高难度工作,但生活中却依然单身,这就叫很多粉丝着急,也祝福她能够早日找到她心目中的白马王子!

sports.sohu.com true 乐说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30/n491291365.shtml report 2603 一直以来,运动员的婚姻都是牵动着万千吃瓜观众的心,而作为“蹦床公主”的何雯娜,不论是在体坛取得的成绩还是颜值和身材都是十分优秀的,但如今已经28岁依然单身一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