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曼联可博让胜 巴勒莫战意存疑

宝哥彩吧 阅读(0) 评论()

  周日017 英超:曼联VS斯旺西

  宝哥彩吧推荐:曼联 -1 胜 赔率:1.96

  主队曼联33轮战罢积64分距离欧冠席位仅1分之隔,考虑球队近期表现尚可,争取欧冠席位的机会较大。客队斯旺西距离保级区的赫尔城仅3分之隔,还有较大的保级希望,球队同样战意十足。从曼联近期表现来看,球队已经4轮不失球,近10轮仅丢3球表现让人震惊。不过当家射手伊布手上,球队进攻能否打开让人担忧。客队斯旺西则同样属于防守想球队,不过客场进攻低迷能否攻破曼联大门让人怀疑。

  本场比赛亚盘开出球半初盘,即时盘口变为一球/球半深盘。如此降盘,显示出庄家对于主队曼联信心不足。双方历史交锋中,曼联5胜1平4负并未占据太大的优势。其中6个主场取得4胜2负的成绩,赢盘率仅20%。对比历史盘口,本轮一球/球半属于正常盘路,竞彩推荐曼联赢球,考虑伊布缺阵上盘肯定不会成为投注大热,宝哥彩吧推荐曼联大胜低调打出,让球胜可博。

  周日040 意甲:巴勒莫VS佛罗伦萨

  宝哥彩吧推荐:巴勒莫 +1 平/负 赔率:3.65/2.01

  主队巴勒莫33轮战罢仅积16分,已经早早确定降级。客队佛罗伦萨距离欧战区已经有9分之隔希望渺茫,所以本轮交锋的双方战意均不是十足。主队巴勒莫上轮主场0-0闷平博洛尼亚,结束了5连败的尴尬。进攻乏力,防守糟糕致使巴勒莫有如此表现,球队场均丢球近3个。客队佛罗伦萨上轮5-4逆转国米显示出极强的赢球欲望,球队客场表现一般,不过迎战弱旅颇有心得。

  本轮亚盘开出一球的初盘,即时盘口变为主队受让半球/一球。如此大幅度的降盘显示出庄家对于佛罗伦萨的信心不足。佛罗伦萨客场表现可谓神经刀,浅盘打出较多,深盘难打出,本轮主队战意存疑或难耐紫百合,宝哥彩吧推荐佛罗伦萨赢球,首选让球平,次防佛罗伦萨让球胜。

  更多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宝哥彩吧”(cpbaoge)

sports.sohu.com true 宝哥彩吧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30/n491297178.shtml report 1500 周日017英超:曼联VS斯旺西宝哥彩吧推荐:曼联-1胜赔率:1.96主队曼联33轮战罢积64分距离欧冠席位仅1分之隔,考虑球队近期表现尚可,争取欧冠席位的机会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