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突新局!中国公开赛列维加洞夺冠成赛史首位双冠王,李昊桐中国最佳T11

壹杆高尔夫 阅读(0) 评论()

  北京时间4月30日(周日),第23届中国公开赛在雁栖湖高尔夫俱乐部圆满落幕。最终,法国名将亚历山大-列维在第一个加洞抓下小鸟,再次问鼎中国公开赛冠军,也是目前唯一一位中国公开赛双冠王(2014,2017)。也成为中国公开赛史上首个双冠王。

  

  列维决赛轮交出67杆(-5),总成绩271杆(63-70-71-67),总成绩低于标准杆17杆,逆转7杆将比赛拖入加洞赛。这是2005年来中国公开赛第一次进入延长赛,也是中国公开赛史上第二个延长赛。最终,福瑞特利在延长赛第一洞保帕,而列维则顶住压力,推入小鸟球,将冠军收入囊中。

  

  迪伦-福瑞特利,仅交出74杆(+2),收获单独第二名。西班牙选手帕布罗-拉拉扎巴尔总成绩低于标准杆16杆,排名单独第三位。本德-维斯伯格以及克里斯-伍德总成绩-15杆,排名并列第四位。

  

  在6名晋级决赛的中国球员中,赛事卫冕冠军李昊桐成绩最佳,交出70杆(-2),总成绩277杆低于标准杆11杆,位居并列第11。荣获本届中国公开赛的中国最佳球员。吴阿顺与曹一总成绩低于标准杆8杆,排名并列24位;业余小将叶沃诚总成绩-2杆,排名并列59位,他也将最佳业余球员奖收入囊中;佘梓瀚并列62位;吴红富单独排在67位。

sports.sohu.com true 壹杆高尔夫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30/n491299775.shtml report 1423 北京时间4月30日(周日),第23届中国公开赛在雁栖湖高尔夫俱乐部圆满落幕。最终,法国名将亚历山大-列维在第一个加洞抓下小鸟,再次问鼎中国公开赛冠军,也是目前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