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韩国主帅7轮3分帅位无忧,中国主帅16轮22分却悲情下课!

  

  在客场被天健权健逼平后,崔龙洙在中超依旧难求一胜,目前球队7战只拿到3分,排名中超倒数第一。本赛季,崔龙洙的开局非常糟糕,但老板张近东还是选择了力挺崔龙洙:“球队目前的状况,我们作为一个团体要共同承担责任,希望主帅崔龙洙屏蔽外界的杂音,用成绩为自己正名。”在上周的训练课结束后,甚至有球员主动走到崔龙洙面前鼓励他:“教练,我们会支持你!”据权威媒体的调查,支持崔龙洙继续留任的球迷超过60%。就算被天津权健逼平,江苏的球迷也只是把矛头指向了裁判,批评崔龙洙战术有问题的人寥寥无几。

  

  相比之下,高洪波就没那么好命了。当年他也执教了江苏队,当时的江苏队可没现在那么豪华,又是特谢拉,又是拉米雷斯的,但高洪波带着平民江苏还是取得了16轮22分的不错战绩,完成了俱乐部保六争三的目标。但没想到江苏球迷还不满意,一会儿嫌他任人唯亲,一会儿说他哪来的自信玩三后卫,天天在主场喊他下课。众怒不可犯,俱乐部被迫在赛季中途解雇了高指导。结果大家也看到了,当年被说成是高洪波干儿子的张思鹏,如今成为了崔龙洙的主力门将。而崔龙洙为了留住同胞洪正好,把塞恩斯伯里租借到了国米,这成为了本赛季球队低迷的重要原因。

  

  #我创作的,就是中超头条#

  虽然和里皮相比,高洪波的能力还是有所欠缺,但是如果球迷可以给高洪波一个宽松的执教环境,给他多一分宽容,多一分理解,那么高洪波在十二强赛绝对不至于4轮才拿到1分!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30/n491303668.shtml report 1033 在客场被天健权健逼平后,崔龙洙在中超依旧难求一胜,目前球队7战只拿到3分,排名中超倒数第一。本赛季,崔龙洙的开局非常糟糕,但老板张近东还是选择了力挺崔龙洙:“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