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7轮 > 重庆力帆VS上海上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半场战报-双方均破门乏术 力帆主场暂时0-0上港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4月30日19:35,中超联赛第7轮继续进行,重庆力帆主场对阵上海上港。上半场双方暂时0-0互交白卷。

  力帆最近3轮保持不败,赛季的前3个主场拿到1胜2平的不败战绩,而且力帆上轮1-1战平状态不错的鲁能,极大提升了球队的士气;上港上轮3-0大胜华夏幸福,周中的亚冠又提前斩获出线权,但球队此前的2个联赛客场2-3不敌恒大,1-1战平了权健。力帆和上港中超史上交手4次,力帆1平3负未尝胜绩,2015赛季主场被上港4-2击败,上赛季主场和上港1-1战平。

  第5分钟,重庆力帆队左路直传球,吴庆将球带出了底线。第6分钟,上港队拿球给胡尔克,外围一脚远射太正了,被门将邓小飞没收。第9分钟,费尔南多右路突破直传球,队友回传,费尔南多抢点劲射高出横梁。第13分钟,上海上港队换人,林创益上场,换下了U23球员给华晨。第19分钟,重庆力帆队左路横传转移,费尔南多强突斜传禁区,无人得到。

  第20分钟,卡尔德克把球顶下来,王燊超手球犯规吃到黄牌。第28分钟,王燊超禁区内解围失误,重庆力帆队外围远射,颜骏凌没收。第29分钟,陈雷右路横传禁区,南松半转身扫射被颜骏凌没收。第40分钟,上海上港队四十五度传球,胡尔克头球摆渡,武磊跟进扫射没能打上力量。第44分钟,费尔南多斜传禁区,吴庆一扣横带起脚打门偏出。上半场双方暂时0-0平分。

  重庆当代力帆首发:

  1-邓小飞;23-陈雷、15-米洛维奇、9-刘宇、19-刘欢;8-丁捷、10-彭欣力;32-费尔南多、33-南松(U23)、11-吴庆;27-卡尔德克

  替补:17-隋维杰、4-郑涛、7-冯劲、16-王维成、21-隋东陆、22-崔永哲、26-元敏诚(U23)

  上海上港首发:

  1-颜骏凌;4-王燊超、28-贺惯、27-石柯、2-张卫;17-张华晨(U23)、25-艾哈迈多夫;10-胡尔克、8-奥斯卡、7-武磊;11-吕文君

  替补:22-孙乐、5-王佳捷、6-蔡慧康、14-李圣龙、15-林创益、18-张一、33-韦世豪(U23)

  (镭与)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30/n491304149.shtml report 952 北京时间4月30日19:35,中超联赛第7轮继续进行,重庆力帆主场对阵上海上港。上半场双方暂时0-0互交白卷。力帆最近3轮保持不败,赛季的前3个主场拿到1胜2平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