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组图】上半区波澜不惊 下区四队争升级——全国青少年男足U14联赛第二阶段最新战报

  

  2017年全国青少年男子足球U14(暨2003年龄段)联赛第二阶段比赛昨天(29日)在山东潍坊鲁能足校继续进行上半区第八轮角逐,广州恒大足校依然以6分优势领跑。而下半区争夺第三、第四阶段参加上半区比赛资格的四支队伍在昨天已经产生。

  

上半区·潍坊

  

  此前七战全胜的广州恒大足校A队本轮继续奏凯,4比3击败上海江镇中学队,以24分排名首位。上一轮失利的东道主山东鲁能队此轮2比0取胜河北足协队后,依然落后恒大6分。

上半区第八轮比赛结果如下:

  

进球队员情况如下:

  

八轮战罢,积分情况如下:

  

  根据安排,第二阶段比赛中,所有在第一阶段中已相遇过的队伍将不再交锋,而将与另一小组的队伍逐一对阵。这样,第二阶段比赛总共将进行六轮赛事。六轮比赛全部结束后,所有上半区的12支球队将完全一轮单循环,按积分高低排出第1到第12名。然后,第1到第10名将继续留在上半区,参加第三、四阶段的比赛;排名第11和第12位的球队则将降区,参加第三、第四阶段下半区的角逐。

  今天,各队将休息一天,明天(5月1日)将继续进行第九轮角逐,赛程安排具体如下:

  

下半区

  和第一阶段下半区的比赛办法一样,17支队伍将分成两个小组,重新进行编组,编组按第一阶段各个小组的积分情况。

  

  I

  荆州

  

  这个组将由下半区第一阶段四个小组中积分前两名的队伍组成,其实也就是第一、第二阶段联赛中的第13到第20名之间的争夺。这八支队伍将根据第一阶段的比赛成绩分为两个小组。

  昨天的第二轮四场比赛中,三场均在常规时间里战成平局,不得不通过互射点球决出胜负。只有延边富德队以2比0取胜河南建业队。

该小组第三轮各场比赛结果如下:

  

进球队员情况如下:

  

三轮战罢

两小组的积分情况如下:

  

  

  根据安排,今天各队将休息一天,明天(5月1日)将进行交叉半决赛,赛程安排具体如下:

  

  

  J

  蚌埠

  

  这个组将由下半区第一阶段四个小组中积分第三名及以后的队伍组成,共9队。这9支队伍也是根据第一阶段的比赛成绩分成两个小组,a组5队、b组4队。两个组届时分别进行单循环赛,以积分高低排出各小组座次。最后安排一轮小组同名次赛,以决出第21名至第29名的全部座次。

  昨天(29日),a组进行了第三轮比赛,而b组则进行了第二轮赛事。

该小组各场比赛结果如下:

  

进球队员情况如下:

  

两轮战罢

两小组的积分情况如下:

  

  

  根据安排,今天,a小组将继续进行下一轮角逐,赛程安排具体如下::

  

  请欣赏次轮赛事部分精彩镜头:

  

  

  

  

  

  

  

  

  

  

  

  

  

  

  

  

  

  

  

  

相关阅读:

  1、恒大继续领跑上半区 延边苏宁有望升区——全国青少年男足U14联赛第二阶段最新战报

  2、恒大足校继续保持全胜 河北足协惨遭亚泰横扫——全国青少年男足U14联赛第二阶段最新战报

  3、2003年龄段U14联赛第二阶段赛程赛地敲定

sports.sohu.com true 德兴社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30/n491306677.shtml report 7100 2017年全国青少年男子足球U14(暨2003年龄段)联赛第二阶段比赛昨天(29日)在山东潍坊鲁能足校继续进行上半区第八轮角逐,广州恒大足校依然以6分优势领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