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火箭铁了心要签约周琦,安排周琦在火箭训练,姚明的球衣亮了

  近日,周琦前往美国休斯顿,与火箭队管理层会面,商谈以后的加盟事宜,外界一度传闻火箭要签约周琦,不过最终被火箭否认,他们说,现在只是相互了解的阶段,何况现在季后赛还没有结束,根据规定是不能签约球员的。

  4月30日,火箭官方平台晒出周琦在火箭训练的照片。

  

  照片中,周琦面带笑容,火箭训练馆做训练,看起来状态不错

  

  训练师在帮助周琦压腿

  

  周琦在训练投篮,看地上的弧线,是三分线的位置,火箭有意识培养周琦投NBA的三分球。

  想让周琦在比赛中能够拉开空间。这也是目前火箭需要的中锋类型。

  

  有意思的是,在周琦投篮的的照片中,墙壁上挂着火箭队很多名宿的球衣,其中最后一个是姚明的球衣。

  就像是某种传承,在大姚的注视下,周琦开始了自己NBA征程。

  而从火箭队为周琦单独提供训练场地,安排训练师这点看,火箭是铁了心要签约周琦。

  起码小编从未见过有其他球员在未被球队签约时,就能享受这种待遇。

  根据目前情况看,火箭在今天夏天签约周琦的可能性很大,毕竟他们选中周琦,又自费请训练师帮周琦训练一个赛季,现在又帮周琦提供场地训练,前后投入百万美元。

  他们总是要见到回报的,而签约顺利周琦就是一种回报,之后便可接到大量来自中国的广告合同,这才是火箭需要的。

sports.sohu.com true 天天爱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30/n491306832.shtml report 1172 近日,周琦前往美国休斯顿,与火箭队管理层会面,商谈以后的加盟事宜,外界一度传闻火箭要签约周琦,不过最终被火箭否认,他们说,现在只是相互了解的阶段,何况现在季后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