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曼联靠假摔赢不了球!穆里尼奥错卖3人,致使伤病满营,自讨苦吃

  曼联本赛季的目标,与其说是欧联杯冠军,不如说是希望凭借这项锦标,拿到下赛季欧冠的参赛资格。因为在穆里尼奥看来,欧联杯是鸡肋,没什么意思,欧冠才是大场面大舞台!——进入下赛季欧冠有两个方法,一个是欧联杯夺冠,一个是联赛争夺前四。曼联哪个把握更大?

  

  

  目前来看,都不轻松。曼联现在是伤兵满营,三条线全有主力伤缺,伊布拉希莫维奇、马塔、罗霍加上拜利,以至于面对斯旺西这样的球队,整场比赛红魔踢得十分被动,靠拉什福德一个假摔,骗的点球,拿下1分、一个平局!

  

  

  穆里尼奥现在一定后悔了,冬歇期时,不该提早卖掉德佩、施耐德林。如果说莫耶斯、范加尔瞎买人,狂人今冬有点瞎卖的意味了。英超竞争激励,球员受伤概率极高,即便德佩、施耐德林水平一般,但是在冲刺阶段,正是用人之际,他们都可以上场一战。

  

  当然,还有小猪施魏因施泰格,穆里尼奥在卖掉德国人之后,马上表态对他有所亏欠,而施魏因施泰格到了美国就立刻进球!现如今曼联在英超前四和欧联杯冠军的关键节点,多一名球员就多一个保障,可惜穆里尼奥把他们卖早了!

  

  聪明的做法,应该是等到夏天再将这几位不入眼的球员出售。尤其是德佩,与其在里昂踢得生龙活虎,若留在红魔阵中,多少可以弥补伊布伤缺的遗憾。 而施耐德林和施魏因施泰格两位后腰,如果都在,也不至于让卡里克疲于奔命。——看看现在,穆帅想变阵都难,无人可用了。

sports.sohu.com true 齐帅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30/n491307270.shtml report 1420 曼联本赛季的目标,与其说是欧联杯冠军,不如说是希望凭借这项锦标,拿到下赛季欧冠的参赛资格。因为在穆里尼奥看来,欧联杯是鸡肋,没什么意思,欧冠才是大场面大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