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贺惯:我们防守做得好,对方没什么绝佳机会

肆客足球App 阅读(0) 评论()

  北京时间4月30日19:35,中超第七轮,重庆当代力帆坐镇主场迎战上海上港。下半场,贺惯为上港首开记录,只可惜在补时阶段,丁捷上演读秒绝平。最终,重庆当代力帆1-1战平上海上港。赛后贺惯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记者问到除去最后时刻的失球,球队的防守做得如何?贺惯表示:“我觉得我们的整体防守在这场比赛做的很好,因为我们让对手在比赛中没有什么特别好的机会,而且我们左后卫非常好的限制了对方的32号(费尔南多)。”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30/n491310587.shtml report 323 北京时间4月30日19:35,中超第七轮,重庆当代力帆坐镇主场迎战上海上港。下半场,贺惯为上港首开记录,只可惜在补时阶段,丁捷上演读秒绝平。最终,重庆当代力帆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