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张外龙跪地庆祝!奥斯卡致命失误,送力帆绝平上港

强哥说个球 阅读(0) 评论()

  在刚刚结束的中超第7轮一场比赛中,因为奥斯卡的致命失误,重庆力帆最终在加时读秒阶段1-1扳平上海上港,主帅张外龙高兴得跪地庆祝!

  比赛上半场双方均未能破门,U23到时就换,加上石柯伤退,上港早早用掉两个换人名额;下半场,武磊禁区内助攻贺惯打破僵局,补时最后时刻,丁捷帮助力帆绝杀扳平比分。

  全场比赛,上港取得了多次机会,但都未能转换成进球,浩克被盯得太紧,并且本场比赛的个人攻击欲望没有上一场亚冠比赛那么强,为队友做机会比较多。而重庆力帆这边,小摩托费尔南多一个人就将上港后防搅得乱七八糟,要是张卫的几次犯规,上港很难限制住费尔南多的速度。

  力帆虽然落后,但值得高兴的是,球员们都没有选择放弃,一直拼到了最后,尤其是小摩托更有千里单骑的表现,不断地给上港制造压力。令人高兴的是,坚持最终换来了进球,面对强敌,力帆的表现值得球迷的呐喊!

  强哥精选【球迷精彩评论】

  中超李宗盛看跪了

  上港自己作死

  重庆牛逼!!不放弃就有奇迹!!

  奥斯卡,总觉得他在中超踢球吊儿郎当的,基本不防守、最后丢球也是他的锅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30/n491311468.shtml report 3761 在刚刚结束的中超第7轮一场比赛中,因为奥斯卡的致命失误,重庆力帆最终在加时读秒阶段1-1扳平上海上港,主帅张外龙高兴得跪地庆祝!比赛上半场双方均未能破门,U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