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上港进球功臣曾是送点大王 涅槃重生进中超生涯第二球

代古龙 中超 上港 阅读(0) 评论()

  北京时间4月30日晚上,中超联赛第7轮的最后一场比赛进行,重庆力帆在主场迎接上海上港的挑战,上港在保持了近90分钟的领先后,最后时刻居然遭遇重庆力帆压哨追平,遗憾只拿到1分,对于上港来说有点可惜,但是本场比赛他们的豪华前场外援组合没有进球,唯一进球的居然是后场名不见经传的贺惯,他接到武磊的倒挂金钩传球后凌空侧身射门打进进球。

  

  对于贺惯来说,这个进球虽然没有为球队拿到3分,但是这个进球对于贺惯来说还是非常有意义,这个进球是贺惯中超生涯的第二个进球,最重要的还是这个进球让此前因为屡屡在后防犯浑的他得到了更好的证明自己的机会,这个在2015赛季崛起的年轻新锐,曾经的送点大王、犯浑先生,这一次他用进球告诉所有人自己的成长和进步!

  

  熟悉上海上港的球迷都知道,上港队是典型的头重脚轻的球队、重进攻轻防守是他们难以改变的弊端,而在后防线上,尤其是两个中卫石柯和贺惯非常不稳定,其中贺惯更是明显,关键比赛如果不犯错那么久就意味着那不是他在场上。

  

  贺惯生涯最出名的一次比赛要算2015赛季初上港对阵国安的比赛,当时双方踢得火热,而贺惯在一次防守里跟当时还在国安效力的德扬硬干硬,当时贺惯直接一个甩肘打的德扬天昏地暗不知身在哪里,虽然贺惯说这只是小动作,但是这样的匹夫行为最终为他带来了三场停赛。

  

  而在当赛季罚停复出后,随后上港面对鲁能的比赛,贺惯再一次打出职业生涯最高光的表现,本场比赛他在禁区里连续2次犯规,而且都是用在了阿洛伊西奥身上,鲁能在贺惯身上得到了2个点球机会,最终鲁能4:3战胜了上港,而这场比赛也是贺惯2015赛季的最后一场比赛!

  

  新的2017赛季,贺惯给人印象最深刻的还是亚冠首轮对阵首尔FC的比赛,那场比赛除了胡尔克的惊天世界波,还有贺惯再一次碰到老冤家德扬,结果本场比赛贺惯再一次出现失误,下半场50多分钟他在禁区里送上了点球还被罚下,好在颜骏凌扑出了点球,不然贺惯真要背上大骂名!

  

  而客场面对权健的比赛里,贺惯也是跟孙可来了一个配合,他将孙可送出的传中球碰给高速前插的帕托脚下,后者直接推空门进球,上港1:0的领先优势最终变成了1:1,此球不能说绝对怪贺惯忙中出错,但是他的解围失误也是负有部分责任。

  

  不得不说上港是真敢用人,也是用人不疑,这样的贺惯堪称送点先生,但是依然得到了主帅的绝对信任,瑕不掩瑜的是新赛季他跟石柯组成的中卫组合目前让上港仅仅是丢掉了7个进球,比恒大少,跟富力、华夏一样的丢球数,相比前几个赛季的上港防线,已经有很大的提升了!

  

  2016赛季上港面对绿城的比赛,贺惯打进了个人中超生涯的第一个进球,2017赛季面对重庆力帆,他打进个人中超生涯第二个进球,在客场帮助球队拿到宝贵的1分,如今的贺惯让人看到了成长,从送点大王到带刀后卫,进可攻,退可守!真的是上港队的宝贵财富!

  (代古龙)

sports.sohu.com true 代古龙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30/n491311675.shtml report 2325 北京时间4月30日晚上,中超联赛第7轮的最后一场比赛进行,重庆力帆在主场迎接上海上港的挑战,上港在保持了近90分钟的领先后,最后时刻居然遭遇重庆力帆压哨追平,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