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中超实时积分射手榜!上港遭力帆绝杀扳平憾未登顶

足坛楚留香 阅读(0) 评论()

  北京时间4月30日19:30,中超联赛第7轮继续进行,上海上港队在客场1-1战平重庆当代力帆,下半时比赛中,贺惯在乱战中打入进球帮助上港取得领先,而重庆当代队的丁捷则在比赛最后一刻打入进球帮助球队扳平了比分,上港遗憾在客场取得一分,而本轮焦点战上海绿地申花与山东鲁能泰山的比赛则因为申花主场维修将延期至9月19日进行。

以下为中超本轮对阵情况:

中超实时积分榜如下:

  上海上港在比赛最后一刻被扳平比分,到手的三分变成一分,而他们也失去了反超恒大和富力登顶的机会,排名联赛第三位。而广州恒大和广州富力则同积16分,广州城的两支球队领跑中超积分榜!而力帆在得到一分之后联赛积分达到10分,与申花、权健等球队同分。

射手榜方面:

  贺惯和丁捷在比赛中分别帮助球队取得进球,而在射手榜方面,广州富力队的扎哈维和广州恒大队的高拉特则分别为各自球队贡献了7粒进球,而扎哈维则因点球进球数少而显得含金量更高一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30/n491311748.shtml report 1652 北京时间4月30日19:30,中超联赛第7轮继续进行,上海上港队在客场1-1战平重庆当代力帆,下半时比赛中,贺惯在乱战中打入进球帮助上港取得领先,而重庆当代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