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7轮 > 重庆力帆VS上海上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上港客场不胜错失登顶良机 魔鬼赛程侵袭成隐患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riel
  • 手机看新闻

  上港未能保住胜果,最终遗憾的同力帆以1-1握手言和。迄今为止,上港在联赛里客场仍然未尝胜绩,这也令球队痛失追平恒大和富力的良机。值得一提的是,上港连续面对3次一周双赛,这对球队来说也是颇为严峻的考验。对于上港来说,联赛争冠之旅无疑任重而道远。

  本赛季里,上港以6000万欧元的转会费引进奥斯卡,再次刷新了中超转会费纪录。上港的外援组合冠绝中超,组成联赛最炙手可热的豪阵。上港的身价,已经辗压恒大和苏宁双雄,成为当之无愧的中超乃至亚洲第一!近来,上港面临着魔鬼赛程,球队连续遭遇到一周双赛。对于上港来说,这亦是严峻的考验。

  第6轮中超,上港以3-0的比分大胜华夏,彰显自身的实力;周中的亚冠,上港再轻车熟路的以4-2逆转首尔FC,提前一轮锁定亚冠出线权。不过在本轮面对力帆时,近日连续征战的上港,却也展露出了疲态。上港在率先打破僵局的有利局面下,却遭到丁捷补时阶段扳平比分,这也令上港遭到补时绝平,遗憾的未能获得本场比赛的胜利。即将到手的三分,却眼睁睁的变成了1分,这也令上港错失追平恒大和富力这广州双雄的良机,以2分的劣势排在联赛第3的位置。

  值得一提的是,上港在联赛的赛场上,客场仍然没有取得过胜绩,中超的天王山之战,恒大以2-3遗憾的不敌恒大,品尝到赛季首败;客场面对权健时,上港也在率先破门的情况下,遭到对手的绝地反击,最终1-1遗憾战平。本轮比赛,上港在补时的最后阶段遭到力帆反扑成功,即将到手的3分却再次变成了1分。

  接下来,上港仍然面临着两周的双线作战难题。周中的足协杯上,上港将赴客场迎战中甲球队永昌;周末的中超,上港将在主场迎战刚刚暴露战胜领头羊富力,目前势头正旺的贵州;接着上港又将在亚冠赛场,客场迎战西悉尼流浪者,尽管上港已经提前出线,但上港仍然需要全力以赴争夺小组第一,避免1/8决赛同苏宁展开内战。紧接着,上港又将在客场迎战泰达。连续的双线作战,上港也将面临着赛季迄今最严峻的考验。

  让上港能够聊以自慰的,则是球队迄今为止的交锋纪录,面对力帆仍然未遭遇到败绩,目前已3胜2平占据着明显的优势。不过在形势大好之际,没能赢下本场比赛,对于上港来说,着实是巨大的遗憾。(Ariel)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30/n491311759.shtml report 1730 力帆1-1上港贺惯破门全队致谢球迷上港未能保住胜果,最终遗憾的同力帆以1-1握手言和。迄今为止,上港在联赛里客场仍然未尝胜绩,这也令球队痛失追平恒大和富力的良机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