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7轮 > 重庆力帆VS上海上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上港主帅:平局并不公平 希望石柯伤势问题不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 手机看新闻

  中超联赛第七轮,上港客场挑战重庆力帆,结果在全场占据主动的情况下,上港在最后时刻被重庆力帆将比分扳平。全场比赛最后一分钟,丁捷利用上港的防守失误,推空门得手。值得一提的是,此前一天正好是丁捷的生日。

  赛后发布会上,博阿斯表示,这个平局的结果并不公平,不是比赛过程的反映。“这样的结果不是我期望的,我们在90分钟的比赛中表现不错,但有非常不错的机会没有把握住,原本我们可以取得两球的领衔,从这个角度来说,平局的结果并不公平。这场比赛有点像与权健的比赛,我们占据了主动,但是没有把握住机会。”

  谈到石柯的伤势,博阿斯表示:“暂时还不了解,稍后还要看一看医务组的检查结果。希望问题不大。”

  本场比赛石柯受伤属于突发情况,无奈之下,王燊超被拉回中后卫位置,林创益则被安排到了右后卫位置上。对于他的表现,博阿斯表示:“他第一次踢这个位置,表现还是很不错的。之前几场比赛,他替补后表现都不错。因为他的状态非常好,我们在5月份有8场比赛,需要有更多的人进入轮换阵容。因为赛程密集,需要防止队员过度疲劳的状况出现。”(搜狐体育 裴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30/n491312564.shtml report 1102 力帆1-1上港贺惯破门全队致谢球迷中超联赛第七轮,上港客场挑战重庆力帆,结果在全场占据主动的情况下,上港在最后时刻被重庆力帆将比分扳平。全场比赛最后一分钟,丁捷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