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徐晓冬自诩张三丰李小龙后武术第三人 太极名将雇散打选手挑战他

雒城体育mp 太极 阅读(0) 评论()

  4月27日晚,在成都举行了一场备受搏击迷瞩目的另类巅峰对决,“MMA教父”徐晓冬只用了5秒就KO雷公太极。北京时间4月30日晚,徐晓冬在网络直播里说,他是100年才出的武术天才,只有地下的张三丰、李小龙比他厉害。

  

  徐晓冬透露,陈家沟太极拳传人王占海、王占军兄弟,竟然雇佣散打选手向他发起挑战。他说:“要打就跟最厉害的打,我现在也有名了,我打王占军是我放下姿态跟他打。鳖孙儿,雇散打选手来挑战我,这说明了什么?”

  

  他还语言辛辣地说,传统武术现在存在的意义就剩下“钱”,很多人借传统武术骗钱。大家相信传统武术,很大程度上是怀旧,因为很多人都是看香港武打片以及金庸小说长大的。他说他想挑战的对手之一,就包括南武当掌门游玄德,因为对方号称会一阳指、降龙十八掌等武侠小说里虚构的绝世武功。

  徐晓冬说他挑战的不是传统武术,而是那些打着传统武术的幌子骗钱的人,他说太极拳只有10%是真的,其余90%里面骗子太多。

  由于这两天爆火,徐晓冬也有些得意忘形,他说:“不要提什么姚明、刘翔,我现在比他们火多了。”由于锋芒太露,也有不少网友劝他注意安全,他幽默地回应:“现在中国很安全,我的兄弟多,谁要对我不利,马上会被更多的人摁在地上。现在国家严惩贪官、严惩打击报复,国家支持我打假。如果真的遇到危险,你猜我怎么着——我打110报警。”

  

  徐晓冬说自己是100年不遇的武术天才,他既能上台打比赛,口才又好又能解说主持比赛,他自己的拳馆还经常搞一些形式新颖的比赛,他说:“谁能比我厉害?只有从地下把张三丰挖出来了,另外还有一个我最佩服的前辈李小龙。”

sports.sohu.com true 雒城体育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30/n491313922.shtml report 1194 4月27日晚,在成都举行了一场备受搏击迷瞩目的另类巅峰对决,“MMA教父”徐晓冬只用了5秒就KO雷公太极。北京时间4月30日晚,徐晓冬在网络直播里说,他是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