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战报】列维创历史 逆转赢中国公开赛第二胜 李昊桐中国最佳

  北京时间4月30日,星期天,第23届沃尔沃中国公开赛在北京怀柔通盈·雁栖湖高尔夫俱乐部结束全部比赛。法国球员列通过延长赛击败南非球手迪伦·福瑞特利,赢下自己人生中第二座中国公开赛奖杯

  

  

  决赛轮的比赛一波三折,领先榜的争夺也是相当激烈。54洞领先者福瑞特利与拉拉扎巴尔一道从最后一组出发,手握3杆优势的南非人显然是夺冠的最大热门。随着比赛的推进,看上去,南非人赢下冠军仿佛已经十拿九稳。前9洞福瑞特利抓到一鸟吃到一个伯忌。而同组的拉拉扎巴尔在吞下两个伯忌,只有一鸟入账,福瑞特利的优势扩大到4杆。

  

  不过此时在前面出发的法国球员列维却悄悄追赶上来,11洞的成绩是-3,总成绩来到-15,追平排在第二位的拉拉扎巴尔。当福瑞特利在5杆洞吞下双波及,而列维在15号洞抓下小鸟的时候,两人的差距只剩下一杆。关键的5杆洞18号洞,列维两杆攻上果岭,随后两推抓下小鸟,总成绩追平福瑞特利。比赛不得不进入到延长赛。

  

  两人重回18号洞T台,两人都是三杆把球放上果岭,福瑞特利的小球稍远先推,没能推进。列维抓住机会推球进洞,抓下小鸟绝杀福瑞特利,赢下冠军,独享333万元冠军奖金。这个胜利也是列维赢得的第二座中国公开赛奖杯,也是法国人的欧巡第四胜。

  

  拉拉扎巴尔在18洞抓下小鸟,最终以-16的成绩获得单独第三名

  

  中国球员李昊桐本轮抓下5鸟,单轮交出70杆,总成绩-11,排在并列11位,这个成绩也是中国球员的最好成绩。

  

  赛后李昊桐表示:虽然没能卫冕,但还是比较满意自己这周的表现,希望自己能参加以后的每一届中国公开赛。

  

  【精彩回顾】中国公开赛第三轮 南非黑马领先 李昊桐曹一并列第七

  更多精彩敬请关注每晚23:30的《卫视高尔夫》

  旅游网视-卫视高尔夫”即可观看往期节目

  Tips:视频建议WiFi下观看,土豪随意

  关注方式:

sports.sohu.com true 旅游卫视高尔夫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30/n491316751.shtml report 2284 北京时间4月30日,星期天,第23届沃尔沃中国公开赛在北京怀柔通盈·雁栖湖高尔夫俱乐部结束全部比赛。法国球员列维通过延长赛击败南非球手迪伦&m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