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赛事汇|青岛市第四届运动会排球项目比赛圆满落幕

  青岛市第四届运动会排球项目比赛于4月26日至30日在青岛市体育运动学校排球馆举行,共有来自9个区市34支队伍,386名运动员参加了男女甲乙组共四个组别的比赛,运动员年龄从10岁到14岁不等。

  

  经过5天共100场比赛的激烈争夺,最终市北区代表队包揽了男子甲组、乙组、女子乙组冠军,成为比赛的最大赢家,女子甲组冠军由李沧区代表队获得。李沧区、市南区、崂山区代表队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获得团体总分前三名的代表队分别是市北区、李沧区、市南区代表队。

  

  本次比赛中,参赛运动员团结向上,努力拼搏,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这也为我市排球项目选材和竞技水平的提高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通讯员:体校 刘会会)

sports.sohu.com true 青岛市体育局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30/n491319276.shtml report 589 青岛市第四届运动会排球项目比赛于4月26日至30日在青岛市体育运动学校排球馆举行,共有来自9个区市34支队伍,386名运动员参加了男女甲乙组共四个组别的比赛,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