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2017NBA季后赛东部次轮凯尔特人VS奇才大阅兵 > 凯尔特人VS奇才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磕掉门牙!小刺客浴血奋战 真的是地表最强17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5月1日消息,这场超级控卫对决,显然以赛亚-托马斯是胜利者!出战38分钟,小刺客投进5个三分得到全队最高的33分9助攻。他全场只有2次失误,约翰-沃尔的失误数多达8次!

  绿军给自己挖了个大坑,奇才队开局16-0领先。小刺客还在追防奥托-波特时,面门被挨了一下,一颗门牙直接被打飞。满嘴是血的小刺客破相了,他从地板上捡起那颗被打掉的门牙。对小刺客来说,这是困难的时期,他仍处在家人意外去世的悲痛情绪中,参加完妹妹葬礼后立刻回波士顿打了今天的比赛。

  在妹妹葬礼上,小刺客代表家人向妹妹哀悼。“当我听到(妹妹去世)消息时,一度想放弃篮球,”小刺客说道,“我这辈子从没想过放弃,我意识到这(放弃)不是正确的选择。所以,我会继续打球,为了妹妹,我知道她不想我放弃。”

  0-16落后,刺激了小刺客,他外线造犯规3罚全中后,又连续命中3个三分,还助攻奥利尼克投进2个三分。单节12分,小刺客帮助绿军稳住局势,为此后的翻盘奠定了基础。

  “我只是对他在过去几周球场上的表现和尽到的职责感到非常惊讶,真是令人难以置信,”绿军主帅布拉德-史蒂文斯赛后称赞了小刺客的职业精神。

  次节又是单节12分,包括1次3+1进攻,上半场小刺客得到24分。来到第三节,小刺客仍不可阻挡,命中个人第5个三分后,又中投命中。绿军95-80反超比分!从开局0-16落后,到第三节战罢反超15分,小刺客功不可没。

  用一颗门牙的代价,小刺客帮助绿军取得东部半决赛开门红。最重要的是,IT打的比季后赛首轮更具有侵略性,状态也更加火爆。沃尔以速度见长,但此役却无法防住小刺客。

  对小刺客来说,他是今天的胜利者,而天堂有人在看他打球!(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01/n491330213.shtml report 1315 北京时间5月1日消息,这场超级控卫对决,显然以赛亚-托马斯是胜利者!出战38分钟,小刺客投进5个三分得到全队最高的33分9助攻。他全场只有2次失误,约翰-沃尔的
(责任编辑:宋宇 US01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