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2017NBA季后赛西部首轮马刺VS灰熊大阅兵 > 17马刺灰熊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不退役!卡特盼迎生涯第20季 期待续约终老灰熊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5月1日消息,来自美媒体的报道称,现年40岁的文斯-卡特表示,他并不打算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

  卡特将在今夏成为完全自由球员,如果17-18赛季继续征战的话,将是他在联盟的第20个赛季。

  本赛季开打前,卡特就称他希望再多打2年;所以表示会为了这个目标而努力。“我告诉自己,‘我想打15年。’我不知道这样的念头从何而来,现在我已经打满15年,想继续前行,”卡特说道,“我没有达到极限,我还能再打2年,我认为我能够做到。”

  这一季卡特为灰熊队打了73场球,场均出场24.7分钟,交出8.0分3.1篮板1.8助攻的数据,他表示身体的感觉甚至比25岁时更好。“现在我还有精力继续比赛,”卡特表示。

  属于灰熊队的16-17赛季已经结束,他们在季后赛首轮被马刺队淘汰出局。整个系列赛,卡特场均出场32.5分钟,有9.2分3.3篮板1.5助攻入账。

  作为8届全明星和1999年最佳新秀,卡特表示他想与灰熊队续约。在孟菲斯,卡特已经效力3个赛季。

  “人们总是对我说,‘去追逐总冠军戒指吧。’追逐那词并不准确,”卡特说道,“我在这里过得很舒服,我的家人也是,我们正在建立一些令人兴奋和美妙的事,我很享受每天和队友们一起工作的时光。”(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01/n491330224.shtml report 1139 北京时间5月1日消息,来自美媒体的报道称,现年40岁的文斯-卡特表示,他并不打算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卡特将在今夏成为完全自由球员,如果17-18赛季继续征战的话
(责任编辑:宋宇 US01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