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2017NBA季后赛西部首轮快船VS爵士大阅兵 > 17快船爵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海沃德G7挡不住 首轮24+7+3!爵士晋级头号功臣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网友热议

  北京时间5月1日消息,这个系列赛属于爵士队,属于戈登-海沃德。作为爵士队当家球星,海沃德在季后赛首轮5次砍下20+,2次30+。抢七生死战,他交出26分8篮板3助攻的数据,力助爵士队总分4-3淘汰快船队。这是海沃德职业生涯首次杀进分区半决赛!

  职业生涯第2次季后赛之旅,海沃德还记得首次吗?11-12赛季(缩水赛季),那是他进入联盟第2年,爵士队常规赛36胜30负,以西部第8的身份压哨进季后赛。季后赛首轮,爵士队被马刺队总比分0-4横扫。

  现在的海沃德,相比5年前成熟了许多。今年季后赛首轮,海沃德场均出场36.4分钟,交出23.7分7.3篮板2.9助攻的数据,三分球命中率达到44.7%。在海沃德这点上,快船队没有解决办法。

  若不是G4,海沃德因食物中毒只打了半场,相信他在这轮系列赛的数据会更高。G4海沃德只上场9分钟,得到3分2篮板。

  今天的G7,海沃德将爵士队扛在了肩膀上。末节在快船队起势之时,正是他的中投命中稳住局势。26分8篮板,海沃德连续第3场得分上20。最重要的是,海沃德的投篮还异常精准。

  “这是一场很棒的胜利,”赛后接受场边记者采访时,海沃德说道,“也是我们想要的胜利。现在,该是时候展望接下去与勇士队的系列赛。”

  现年27岁的海沃德今夏拥有球员选项,不出意外的话他将选择跳出合同。看了海沃德季后赛首轮的表现,相信爵士队管理层会在未来做出一个决定--是否祭出大合同留下海沃德。

  海沃德是爵士队这一季爆发的重要因素。他在奎因-斯奈德的体系下打的游刃有余。最重要的是,海沃德还帮助爵士队突破季后赛首轮。

  所以今夏,海沃德会留在盐湖城吗?海沃德表示,现在他只会专注季后赛,试水自由市场等到赛季结束在说。(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01/n491332545.shtml report 1924 >>数据投篮点实录网友热议北京时间5月1日消息,这个系列赛属于爵士队,属于戈登-海沃德。作为爵士队当家球星,海沃德在季后赛首轮5次砍下20+,2次3
(责任编辑:程逵达 US02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