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2017NBA季后赛西部首轮快船VS爵士大阅兵 > 17快船爵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再见皮尔斯!19年生涯正式谢幕 科比韦德齐致敬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网友热议

  北京时间5月1日消息,再见,保罗-皮尔斯!随着终场哨声响起,快船队在季后赛首轮抢七大战主场不敌爵士队。就这样,皮尔斯的职业生涯正式谢幕。斯台普斯中心大量观众不愿离去,齐声高喊“真理!真理!”

  比赛结束前当电视镜头扫到快船队替补席时,皮尔斯的眼眶有些湿润。当退役这刻真的来临时,皮尔斯内心泛起涟漪,19年职业生涯就这样结束了。在走进球员通道前,皮尔斯高举双手回应球迷。

  赛后众多记者在推特上表示,凯尔特人队应该用一份1天合同签下皮尔斯。这样的话,真理能够以绿军球员的身份正式退役。

  生涯谢幕战,皮尔斯打了22分钟得到6分3篮板1助攻1抢断。高光时刻出现在第三节快船队追分之时,皮尔斯篮下突破用左手上篮得分并造成犯规。

  让我们来回顾一下皮尔斯的职业生涯--10届全明星、4次最佳阵容、2008年总冠军和FMVP,以及26397分排在历史总得分榜第15位。

  NBA官推写道,“再见,皮尔斯!”快船队官推的内容是,“向一位传奇告别。”

  去年9月,皮尔斯在《球员看台》宣布,本赛季是他职业生涯最后一年。他没有搞科比式的告别巡演,但所有人仍记得2月6日,当做客波士顿TD花园球馆时,皮尔斯俯身亲吻绿军logo的画面和镜头。真理曾说过,他一生都流淌着绿色的血。

  遗憾的是,在快船队的2个赛季,皮尔斯都在季后赛首轮出局。

  湖人队名宿科比-布莱恩特向皮尔斯致敬,“祝贺你拥有一段名人堂般的职业生涯@皮尔斯#真理#名人堂”前NBA球员卡隆-巴特勒在IG上写道,“尊敬,精彩的职业生涯,兄弟#真理”

  公牛队的德维恩-韦德表示:“恭喜真理@皮尔斯,这是一个出色的职业生涯#未来名人堂成员。”

  皮尔斯一共为绿军效力长达15年。整个NBA生涯,出战1343场常规赛,其中1285场首发,场均出场34.2分钟,交出19.7分5.6篮板3.5助攻1.3抢断的数据。(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01/n491333411.shtml report 1998 >>数据投篮点实录网友热议北京时间5月1日消息,再见,保罗-皮尔斯!随着终场哨声响起,快船队在季后赛首轮抢七大战主场不敌爵士队。就这样,皮尔斯的职业
(责任编辑:程逵达 US02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