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雷公太极平时爱跟大妈一起训练,花拳绣腿焉能不败

杨华评论 阅读(0) 评论()

  代表传统武术的雷公太极(魏雷)和代表现代搏击的徐晓冬进行了一场民间格斗比赛,徐晓冬短短10几秒就把雷雷打得头破血流,此事引发互联网轰动。魏雷作为太极拳师,最致命的弱点是平时缺少高强度实战,竟然喜欢和大妈、小孩一起训练。

  雷公太极和大妈切磋,教给大妈太极拳的招式,其实这都是纸上谈兵。魏雷在体能储备、反应速度、实战经验等环节都不如徐晓冬,焉能不败!

  魏雷也不放过小孩,小朋友马上就摔倒了。雷雷你可真是拳打敬老院、脚踢幼儿园啊!

  魏雷曾经在北京什刹海体校练过散打,后来改练杨氏太极拳,但他还有一个身份,那就是健美教练和健美爱好者,图左是年轻时的魏雷。

  魏雷主要精力是玩太极、玩健美,对于格斗缺乏深刻认可,所以只练了些华而不实的花架子,面对徐晓冬的乱拳,他顿时被完爆。

  魏雷在健身房展示肌肉,然并卵,依旧不抗打。

  魏雷和太极爱好者交流,他们的交流都是彼此喂招、彼此拆招,而不是真打。

  魏雷有一个致命伤,那就是自不量力,他本来就不该接受和徐晓冬的约架,还能给自己、给太极保留一些面子。魏雷拿起双锤,就以为自己是李元霸吗?

  魏雷和小朋友玩的很HIGH,好吧,你胸肌很发达。

  太极拳师最喜欢摆拍了,平时姿势越优美,实战的时候姿势越狼狈。

sports.sohu.com true 杨华评论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01/n491333654.shtml report 5051 代表传统武术的雷公太极(魏雷)和代表现代搏击的徐晓冬进行了一场民间格斗比赛,徐晓冬短短10几秒就把雷雷打得头破血流,此事引发互联网轰动。魏雷作为太极拳师,最致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