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第一支连续五年季后赛领先被翻盘的球队,快船新队标是哭泣的乔丹

  爵士与快船季后赛首轮抢七大战顺利结束,快船作为多年来季后赛劲旅再次遭遇了首轮就被淘汰的窘境,造成这一结果只能说是快船全方面的失误,无论球队的教练管理层还是球员都产生了不良的化学反应,这一反应在近五年都没有被解决。

  

  早在五年前,快船就建立了季后赛领先然后等着被对手翻盘的传统,此前快船在2-0领先灰熊,1-0领先雷霆,3-1领先火箭,2-0领先开拓者再加上今年2-1领先爵士的情况下,总是能被对手顺利翻盘淘汰出局,这样的一种表现只能说快船太令人激动了,快船实在是太不稳了,接二连三的领先失控是快船失败的最大问题。

  

  而作为球队领袖的保罗对此事应该负有责任,一个超级巨星既是球队的控球大师也是节奏掌控者,总么允许球队出现自满骄傲的势头。就算球队出现了这种不良的势头也应该马上通过掌控节奏来解决。所以说,造成保罗12年的职业生涯,3年乐透区,5年首轮,4年次轮,0年西决的结果还是自身的问题。

  

  对于快船有一年糟糕的表现,快讯宣布了快船将使用的新队标,那就是哭泣的乔丹。乔丹之所以哭泣是因为当他站在那里被选入名人堂的那一刻,意味着他要彻底告别篮球的时候,心里实在是太感慨了才有感而发哭的如此痛彻心扉。

  

  而如今的快船是否也能感到一丝丝的痛彻心扉?我想应该是感觉到了,至少保罗再一次丧失触摸西决地板的可能。对于下赛季,快船是续约保罗还是不续约保罗现今都已经是一个问题,毕竟这几年保罗和格林芬小乔丹的搭配并没有想象中的成功。

sports.sohu.com true 体育风暴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01/n491334401.shtml report 1193 爵士与快船季后赛首轮抢七大战顺利结束,快船作为多年来季后赛劲旅再次遭遇了首轮就被淘汰的窘境,造成这一结果只能说是快船全方面的失误,无论球队的教练管理层还是球员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