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泰达外援球场向杜威吐口水,资深记者:就看能不能禁赛半年

  在4月29日进行的一场中超焦点战中,河北华夏幸福在秦皇岛奥体迎战来访的津门虎天津泰达,上半场进入状态更早的华夏幸福就4:0领先了对手,可以说在主场的一场胜利基本上板上钉钉了。下半场刚开始不久,华夏幸福的老国脚球员杜威在拼抢中和泰达队的外援迪亚涅发生了口角冲突,生气的泰达外援一口老痰吐向了杜威,针对这样的事情,比赛之后一些足坛业内人士也是纷纷发表自己的观点。

  Asaikana:纪律准则第56条规定,向对手以吐口水等方式侮辱、侵犯的,至少停赛4场,并处罚款2万元。如果侵犯对象为比赛官员(如裁判),则应加罚50%,即6场起,3万元。

  

  陆洋:这可能是天津队损失超大的一场比赛了,鼓掌的吐痰的俩哥们儿都有可能被追罚,主教练也要危险。话说回来我一直认为,被吐口痰就倒地的这种反应,严格地讲,也是张黄牌。

  

  徐江:我就看看这个能不能禁赛半年

  

sports.sohu.com true 绿茵猫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01/n491335987.shtml report 809 在4月29日进行的一场中超焦点战中,河北华夏幸福在秦皇岛奥体迎战来访的津门虎天津泰达,上半场进入状态更早的华夏幸福就4:0领先了对手,可以说在主场的一场胜利基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