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徐晓冬批太极宗师王占军太假,若输给他将下跪磕头

杨华评论 阅读(0) 评论()

  格斗狂人徐晓冬原来只是搏击圈的嘴炮,在搏击圈之外没有名气,但因为暴打太极拳师魏雷,顿时成为超级网红。徐晓冬扬言太极500年都是骗局,激怒了太极高手们,王占军、王战海携弟子向徐晓冬挑战,要为太极拳正名。

  徐晓冬不改狂人本色,表示愿意接招,自己可以打死王占军王占海兄弟,但不接受王氏兄弟的挑战。徐晓冬解释说:“他们列出的那几个徒弟,有几个练太极的?原来都是散打运动员,你拿他们跟我打,不就恰恰证明散打比太极更厉害吗。”

  “(王占军王占海)丢人吗恶心吗继续骗人吗,我直接打王占军王占海,师父打师父,徒弟打徒弟,我也有徒弟,你们那些垃圾散打选手,能跟我的人比吗?你们两个丢人的东西!”徐晓冬越说越激动:“我体重90公斤,38岁了,王占军比我重,还是80后,所以他不吃亏。比赛规则赤手空拳,允许踢裆插眼。”

  徐晓冬豪言:“我要打王占军王占海两个,打完一个再打一个,我要是输了,我跪下给他磕头,他敢不敢打?王占军以前的比赛全是假的,我要是撒谎我出门被车撞死。传统武术的骗子们,骗了多少人的积蓄!”

sports.sohu.com true 杨华评论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01/n491337635.shtml report 1600 格斗狂人徐晓冬原来只是搏击圈的嘴炮,在搏击圈之外没有名气,但因为暴打太极拳师魏雷,顿时成为超级网红。徐晓冬扬言太极500年都是骗局,激怒了太极高手们,王占军、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