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曼城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瓜帅夏窗补锋锁奥巴梅杨 砸6000万+送21球妖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 手机看新闻
瓜帅清洗阿圭罗购奥巴梅杨 


  客场2-2战平米德尔斯堡,曼城争四受阻,这场比赛再次见证了阿圭罗如何不堪大任,虽然他打进了一粒点球,一度帮助球队扳平比分,但与赫苏斯相比,阿根廷前锋相差甚远;2700万先生复出以来,首先在曼市德比险些上演绝杀,本场战米德尔斯堡,曼城1-2处于危机时刻,赫苏斯第85分钟头槌破门,帮助蓝月亮惊险抢到1分。需要指出的是,这一分十分关键,因为曼城还在前四行列,与排名第三的利物浦仅有进球数的劣势,也就是说,瓜迪奥拉的球队仍有机会拿到前三的位置。

  这场惊险比赛,算是让瓜迪奥拉看透了阿圭罗,阿根廷前锋今年夏天十有八九要被清洗。英国媒体《太阳报》爆料,阿圭罗离队,瓜迪奥拉也会收购一名超级中锋来接替阿根廷人的位置,并锁定多特蒙德神枪奥巴梅杨。对于奥巴梅杨,瓜迪奥拉十分了解,在西班牙人执掌拜仁慕尼黑的时候,加蓬神锋是德甲赛场上最好的射手之一,自2013年夏天加盟多特蒙德后,奥巴梅杨迄今为止出场185次,打进115球助攻33次,本赛季42场比赛打进35球,其中德甲打进27球,排在射手榜第二位。

  对于德甲球员的爱好,可以从瓜迪奥拉去年夏天入驻曼城时可以看出端倪,当时他先后签下京多安和萨内,而今奥巴梅杨成为他的头号目标。英国媒体《太阳报》消息称,为了能够签下奥巴梅杨,曼城主帅瓜迪奥拉打算用妖童伊希纳乔作为筹码,然后再加上6000万英镑的转会费,来完成这笔重磅交易。对于多特蒙德而言,伊希纳乔是个不小的诱惑,是他欧洲足坛最有名的妖童之一,年仅20岁,尼日利亚国脚级前锋,为数不多的时间里,代表曼城出场62次,有多达21球入账。

  除了锋线,守门员也是瓜迪奥拉一块心病,卡巴莱罗合同今年夏天到期,续约基本无望,乔哈特回归无望,布拉沃指望不上;如此情况下,瓜迪奥拉只好再收购一名守门员。英国媒体《太阳报》消息称,瓜迪奥拉盯上了莱斯特城门神舒梅切尔,他亦是穆里尼奥的猎物,曼联希望他能够接替德赫亚的位置。这个舒梅切尔现年30岁,是皮特-舒梅切尔的儿子,后者曾在曼市双雄都踢球的经历,是曼联1999年三冠王的功勋;由于老爹的关系,现在这个舒梅切尔青训出道的地方就在曼城。

  由于与乔哈特的竞争失败,舒梅切尔被迫离开伊蒂哈德,2009年去了诺茨郡,辗转多站后来到了莱斯特城,帮助蓝狐完成冲超,且在上赛季创造了夺得英超联赛冠军的神话。本赛季,舒梅切尔受到整体影响,发挥不佳,但在欧冠赛场上经常有扑出点球的亮点,力助莱斯特城杀进八强。英国媒体《太阳报》表示,瓜迪奥拉非常希望得到舒梅切尔,但必须要与死对头穆里尼奥竞争。

  (十九)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01/n491337684.shtml report 1488 瓜帅清洗阿圭罗购奥巴梅杨 客场2-2战平米德尔斯堡,曼城争四受阻,这场比赛再次见证了阿圭罗如何不堪大任,虽然他打进了一粒点球,一度帮助球队扳平比分,但
(责任编辑:王玮男 US00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