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皇马与马竞大战在即,贝尔受伤或成就他坐稳首发

体育大扒客 阅读(0) 评论()

  北京时间5月3日凌晨,皇马与马竞的欧冠半决赛首回合就将在皇马主场伯纳乌开打。这将是本赛季皇马目前为止最重要的一场比赛,拿下本场比赛的胜利,对于齐达内和皇马众将来说是至关重要的。但是伤病是困扰皇马主教练齐达内的一大问题,尤其是后卫线的缺兵少将让他一筹莫展。

  瓦拉内虽然在上上周的联赛中复出登场,但是很明显他没有恢复到最佳状态,在上周对阵瓦伦西亚的比赛中,齐达内将瓦拉内放到了替补席上。除了瓦拉内之外,老将佩佩的伤病要更加严重一些,他肯定是无缘周中的欧冠半决赛了,这几乎让皇马的后防线只剩下纳乔和拉莫斯。

  而早在西班牙德比的那场比赛,我们就看到了后卫线缺兵少将对于皇马的影响。那场比赛拉莫斯在第77分钟被罚下,皇马并没有中后卫可以换上场,最后时刻皇马中路防守门户大开,被梅西轻松一路带球到禁区,导致了皇马最后的失利。除了后卫线,皇马还面临着贝尔受伤和本泽马状态低迷的困扰。

  上周末的联赛,齐达内再次派上本泽马首发,意图就是让本泽马寻找到进球的状态。但是本泽马再次辜负了齐达内对他的厚爱,因为迟迟找不到状态,最终在下半场被莫拉塔换下。虽然皇马遭遇到很多问题,但是伊斯科在最近时间的横空出世还是给皇马球迷一些安慰。他在部分比赛中代替贝尔首发,比赛过程中取得了非常好的效果,这样下去伊斯科很有可能代替贝尔,成为皇马首发不二人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01/n491338371.shtml report 2492 北京时间5月3日凌晨,皇马与马竞的欧冠半决赛首回合就将在皇马主场伯纳乌开打。这将是本赛季皇马目前为止最重要的一场比赛,拿下本场比赛的胜利,对于齐达内和皇马众将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