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意甲综述-罗马德比战不敌蓝鹰 紫百合0-2巴勒莫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5月1日,2016-2017赛季意甲第34轮的比赛全部战罢,都灵在主场与桑普1-1打成平局,罗马在与拉齐奥的德比大战中1-3输给对手,而那不勒斯则在客场1-0击败国米,乌迪内斯客场0-4大比分输给了博洛尼亚,卡利亚里主场1-0小胜佩斯卡拉,恩波利则在主场1-3谁萨索洛,切沃客场2-1击败热那亚,而佛罗伦萨则在客场0-2输给巴勒莫。

  都灵1-1桑普多利亚

  第4分钟,利亚伊奇大禁区中央尝试右脚射门,可惜皮球稍稍偏出了右球门。第11分钟,都灵球员巴塞利大禁区外尝试右脚射门,可惜皮球高出球门。第12分钟,利内蒂的妙传撕开都灵防线,希克得球后选择远射,皮球直奔球门右上角,桑普多利亚1比0领先都灵。第14分钟,都灵球员利亚伊奇大禁区中央尝试右脚射门,可惜皮球高出右上角球门。第22分钟,都灵球员利亚伊奇大禁区外尝试右脚射门,可惜皮球高出右上角球门。第30分钟,都灵球员赞帕科斯塔一脚直塞球给利亚伊奇,但是边裁举旗显示后者已经越位。第47分钟,桑普进行人员调整,帕特里克-施克下场,顶替他上场的是布迪米尔-安特。第78分钟,伊图尔韦禁区中路攻门命中右下角,都灵1比1战平桑普多利亚。第90+4分钟,贝洛蒂在小禁区内头球攻门偏出。全场比赛结束,都灵在主场1-1战平桑普多利亚。

  罗马1-3拉齐奥

  第2分钟,哲科大禁区中央右脚射门,被对方守门员横身扑出。第8分钟,斯特罗特曼再度妙传,萨拉赫禁区右翼攻门又被门将化解。第12分钟,萨维奇的传球撕开对手防线,凯塔得球后将球射入球门右下角,拉齐奥1-0罗马,蓝鹰取得梦幻开局。第18分钟,帕罗洛大禁区外右脚射门,被对方守门员横身扑出。第29分钟,凯塔大禁区右侧右脚射门,被防守球员封堵.给他传球的是帕罗洛。第44分钟,华莱士禁区内侵犯斯特罗特曼,主裁判果断判罚了点球,德罗西主罚,他将点球打入球门右下角,罗马扳平了比分1-1拉齐奥。第50分钟,哲科大禁区左侧尝试左脚射门,可惜皮球偏出球门,给他传球的是萨拉赫。第51分钟,巴斯塔大禁区外左脚射门,球从左下角飞进球门,拉齐奥2-1罗马。第55分钟,萨拉赫传球,纳因戈兰远射被门将化解。第60分钟,比格利亚中路传球,凯塔攻门高出横梁。第85分钟,凯塔接到卢利奇的传球将球射入球门右下角,拉齐奥3-1罗马。最终罗马队在主场1-3输给拉齐奥在意甲34轮之后仅领先那不勒斯1分,位居第二。

  博洛尼亚4-0乌迪内斯

  第2分钟,德斯特罗大禁区左侧右脚射门,球从中路飞进球门,博洛尼亚取得领先1-0乌迪内斯,获得梦幻开局。第14分钟,德斯特罗一脚直塞球给威尔第,但是边裁举旗显示后者已经越位。第20分钟,乌迪内斯球员霍尔弗雷德森因为恶意犯规,被主裁判出示黄牌。第32分钟,德斯特罗大禁区左侧尝试头球,可惜皮球高出球门。第45+1分钟,克雷西送出助攻,泰德尔禁区左翼攻门命中左下角,博洛尼亚2比0乌迪内斯。第59分钟,博洛尼亚球员德斯特罗小禁区左侧右脚射门,球从左下角飞进球门,博洛尼亚3-0乌迪内斯。第64分钟,乌迪内斯球员佩里卡小禁区左侧尝试头球,可惜皮球高出球门。第68分钟,达尼洛不慎自摆乌龙,博洛尼亚4比0乌迪内斯。第90分钟,佩里卡左侧很远处尝试右脚射门,可惜皮球高出球门。全场比赛结束,博洛尼亚在主场4-0大胜乌迪内斯,目前以38分位居第15位,而乌迪内斯以43分位居第11位。

  卡利亚里1-0佩斯卡拉

  第4分钟,佩斯卡拉球员梅穆萨伊大禁区外左脚射门,被对方守门员横身扑出。第11分钟,卡普拉里大禁区左侧尝试右脚射门,可惜皮球高出右上角球门。第17分钟,卡利亚里球员乔-佩德罗大禁区外尝试右脚射门,可惜皮球稍稍偏出了左球门。第22分钟,福纳西尔禁区内手球犯规,主裁判判罚了点球佩德罗操刀主罚命中左上角,卡利亚里1-0佩斯卡拉。第37分钟,佩斯卡拉球员卡普拉里大禁区外右脚射门,被对方守门员横身扑出。第67分钟,卡利亚里球员穆鲁大禁区左侧尝试左脚射门,可惜皮球稍稍偏出了右球门。第81分钟,卡利亚里球员马克-苏大禁区右侧尝试右脚射门,可惜皮球高出球门。全场比赛结束,卡利亚里1-0击败佩斯卡拉,佩斯卡拉依旧积分垫底,而卡利亚里以41分排在第12位。

  恩波利1-3萨索洛

  第7分钟,萨索洛球员里奇大禁区外右脚射门,被对方守门员横身扑出。第8分钟,萨索洛球员邓肯因为恶意犯规,被主裁判出示黄牌。第19分钟,萨索洛获得角球,角球开出,佩鲁索小禁区内攻门命中左下角,萨索洛1比0恩波利。第24分钟,里奇禁区内手球犯规,主裁判判罚了点球,普西亚雷利操刀主罚命中左下角,恩波利将比分扳成1比1平。第29分钟,萨索洛球员里奇大禁区左侧尝试左脚射门,可惜皮球偏出球门,给他传球的是阿奎拉尼。第34分钟,萨索洛球员马特里大禁区中央左脚射门,球从右下角飞进球门,助攻的是贝拉尔迪,萨索洛2-1恩波利。第55分钟,萨索洛球员里奇大禁区左侧尝试左脚射门,可惜皮球偏出球门。第57分钟,贝拉尔迪助攻,邓肯远射命中右下角,萨索罗3比1恩波利。第66分钟,恩波利球员迪塞尔因为恶意犯规,被主裁判出示黄牌。第88分钟,恩波利球员马卡罗内大禁区外左脚射门,被防守球员封堵。全场比赛结束,萨索洛在客场3-1击败恩波利获得三分。恩波利以29分位居第17位,与降级区有4分的差距。

  热那亚1-2切沃

  第21分钟,拉左维奇球门右侧小角度尝试右脚射门,可惜皮球高出右上角球门。第25分钟,乔瓦尼-西蒙尼大禁区中央尝试右脚射门,可惜皮球稍稍偏出了左球门。第35分钟,塞萨尔禁区内侵犯潘德夫,主裁判果断判罚了点球。但随后西蒙尼操刀主罚,球却被偏出右门柱外。第41分钟,西蒙尼大禁区中央尝试头球.可惜皮球高出球门。第43分钟,热那亚球员潘德夫大禁区中央左脚射门,球从左上角飞进球门,热那亚1-0切沃。第60分钟,卡斯特罗传中,巴斯蒂恩抢点头球攻门命中左下角,切沃将比分扳成1-1平。第70分钟,戈比传中,比尔萨头球攻门命中左下角,切沃2-1热那亚。第88分钟,卡斯特罗一脚直塞球给佩利西耶,但是边裁举旗显示后者已经越位。全场比赛结束,切沃在客场2-1击败热那亚获得三分。

  巴勒莫2-0佛罗伦萨

  第1分钟,加拉洛大禁区外右脚射门,被防守球员封堵。第14分钟,迪亚曼蒂30米开外的远射打偏。第18分钟,佛罗伦萨球员伊利西奇大禁区右侧左脚射门,被防守球员封堵。第20分钟,勒莫球员内斯托罗夫斯基因为恶意犯规,被主裁判出示黄牌。第32分钟,迪亚曼蒂任意球攻门直接飞入球门左下角,巴勒莫1比0领先佛罗伦萨。第47分钟,基耶萨大禁区外尝试右脚射门,可惜皮球稍稍偏出了右球门。第51分钟,里斯波利传球,内斯特洛夫斯基的远射偏出右门柱外。第58分钟,基耶萨远射高出横梁。第89分钟,迪亚曼蒂的任意球攻门稍稍高出横梁。第90分钟,乔切夫送出妙传,阿莱萨米禁区左翼攻门命中,巴勒莫2-0佛罗伦萨。全场比赛结束,紫百合客场0-2输球,目前以55分位居第八。

  (流光飞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01/n491339042.shtml report 3120 北京时间5月1日,2016-2017赛季意甲第34轮的比赛全部战罢,都灵在主场与桑普1-1打成平局,罗马在与拉齐奥的德比大战中1-3输给对手,而那不勒斯则在客场
(责任编辑:王玮男 US00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