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2017NBA季后赛西部次轮勇士VS爵士大阅兵 > 勇士VS爵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爵士7年首进分区4强 攻守俱佳PK勇士真没机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5月1日消息,G6错失赛点的爵士队没有重蹈覆辙。在斯台普斯中心进行的抢七生死战,爵士队客场击败快船队,总分4-3闯进西部半决赛。这是爵士队自2010年以来,首次闯过季后赛首轮。

  2010年爵士队也是以西部第5的身份杀进季后赛,也是与西部第4相同的战绩,也是以下克上……季后赛首轮4-2淘汰掘金队后,爵士队在西部半决赛被湖人队横扫。7年前的紫金球队,拥有科比-布莱恩特、拉马尔-奥多姆和保罗-加索尔等人;而当时德隆-威廉姆斯和卡洛斯-布泽尔还在盐湖城,保罗-米尔萨普还扮演球队第六人。

  时光荏苒、岁月如梭。一晃7年过去了,这是一支全新的爵士队。现在队中的核心是戈登-海沃德和鲁迪-戈贝尔!爵士队在这轮系列赛开打仅17秒就遇到了大麻烦,戈贝尔在挡拆时左膝受伤,好在只是膝盖过度伸展和骨头挫伤,他在G4复出。作为队中最佳防守球员,戈贝尔对爵士队有多重要?复出打的4场球,爵士队3胜1负。

  爵士队能淘汰快船队,应该感谢乔-约翰逊。“单打王”成为这轮系列赛的奇兵,G1就上演绝杀,还在G5命中关键中投杀死比赛。季后赛首轮当约翰逊落低位单打时,快船队在防守端几乎没有任何办法。所以说,爵士队不只是靠主力赢球,替补们也做出了巨大的贡献。就好比G7,德里克-费沃斯替补出场,在6犯离场前拿下17分11篮板3助攻。

  这轮系列赛让爵士队受益良多。不出意外的话,球队管理层会在今夏高薪续约戈登-海沃德和乔治-希尔,他俩确实在季后赛首轮起到了核心作用。只要爵士队保持现有团队,有在西部搅局的实力。

  对阵快船队,爵士队4个客场赢了3场。“我们获得了成长,”爵士队主帅奎因-斯奈德说道,“我们整个赛季都在专注得到这样的机会。有时,不年轻和没有季后赛经验,对我们来说也许并不是劣势。”

  闯进季后赛次轮,确实能提升爵士队将帅们的自信心。

  但西部半决赛,爵士队将迎来巨大考验,因为他们的对手是以逸待劳的勇士队。勇士队在季后赛首轮4-0横扫开拓者队,整体实力上勇士队完全占优,更何况凯文-杜兰特等伤员已经回归。

  外界并不看好爵士队能在接下去的系列赛给勇士队制造麻烦。而爵士队只想做好自己,“我们希望带着这种状态打下一轮,我们的阵容有深度,”希尔说道,“能不断转移球,防守端也很强硬。我们需要保持住,希望在下一轮收获令人满意的结果。”(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01/n491339174.shtml report 1597 北京时间5月1日消息,G6错失赛点的爵士队没有重蹈覆辙。在斯台普斯中心进行的抢七生死战,爵士队客场击败快船队,总分4-3闯进西部半决赛。这是爵士队自2010年以
(责任编辑:盛淑雅 US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