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球世界 > 斯诺克丁俊晖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世锦赛决赛:希金斯连胜5局 前两阶段10-7塞尔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孙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5月1日消息,2017斯诺克世锦赛在英国谢菲尔德克鲁斯堡剧院展开决赛角逐。约翰-希金斯在第一阶段连胜5局6-2领先卫冕冠军马克-塞尔比,第二阶段世界第一连追3局。前17局战罢,希金斯10-7领先塞尔比。

  塞尔比在半决赛17-15险胜中国名将丁俊晖,希金斯则是职业生涯第6次闯进世锦赛决赛。两人在世锦赛史上相遇过4次,希金斯3胜1负占优。决赛采取33局17胜,分成4个阶段进行。

  第一阶段首局,塞尔比打出单杆76分先拔头筹。此后2局,两人各胜1局,希金斯1-2落后。第4局开始,“巫师”找到进攻节奏完全压制“莱斯特小丑”。连胜5局,希金斯第一阶段6-2领先。其中第4局,希金斯打出单杆141分清台。

  需要提及的是,希金斯的141分也追平世锦赛决赛史上单杆最高分。2012年世锦赛决赛,罗尼-奥沙利文也曾打出过单杆141分!

  第二阶段首局,塞尔比打出单杆86分制胜,将局分扳成3-6。此后2局防守大战,希金斯展现出了更强的求胜欲,连续拿下后将优势扩大至8-3。

  第12和第13局,两人各胜1局。第14局,希金斯打出单杆76分,10-4领先。形势对塞尔比非常不利,现年33岁的他并没有慌乱,从第15局开始,卫冕冠军找到击球节奏。

  塞尔比连胜3局,前两阶段战罢局分7-10落后。其中第16局,塞尔比打出单杆121分清台。

  根据赛程安排,世锦赛决赛第三阶段将在5月1日21时进行,第四阶段的时间是5月2日2时。(小孙)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01/n491339605.shtml report 689 北京时间5月1日消息,2017斯诺克世锦赛在英国谢菲尔德克鲁斯堡剧院展开决赛角逐。约翰-希金斯在第一阶段连胜5局6-2领先卫冕冠军马克-塞尔比,第二阶段世界第一
(责任编辑:程逵达 US02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