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法甲-PSG客场1-3尼斯 莫塔迪马利亚最后时刻染红(视频)

  北京时间5月1日凌晨,2016-17赛季法甲联赛第35轮,巴黎圣日耳曼客场1比3负于尼斯,遭遇最近17轮的首败,联赛8连胜也被终结。巴洛特利和佩雷拉为尼斯取得两球领先。马尔尼奥斯为我们扳回一分。补时阶段多尼斯再入1球。终场前,莫塔和迪马利亚失去冷静先后被红牌罚下。本轮过后,巴黎落后少赛一场的领头羊摩纳哥3分,位居第二,领先排名第三的尼斯3分。

  

  巴黎本场排出433阵型,卡瓦尼出任中锋,迪马利亚和德拉克斯勒两翼齐飞,中场方面,维拉蒂、莫塔和马图伊迪铁三角站位。后卫线上,蒂亚戈-席尔瓦和马尔基尼奥斯搭档中卫,马克斯韦尔和奥里耶一左一右,门将还是特拉普。尼斯方面,巴洛特利出任单箭头。

  

  第26分钟,佩雷拉右路反击中带球长驱直入,在人球分过马克斯韦尔之后他冷静横传分球,巴洛特利弧顶处左脚推射远角入网,尼斯1比0领先。

  第45分钟,德拉克斯勒传球,维拉蒂禁区左翼的攻门被封堵,随后莫塔远射打飞。半场结束时,巴黎一球落后于尼斯。

  

  

  第48分钟,贝尔汉达中路分球,佩雷拉右路带球突破内切后左脚攻门直挂死角,尼斯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

  第64分钟,迪马利亚左侧角球传中,蒂亚戈-席尔瓦抢点头球攻门,马尔基尼奥斯在球的运行路线上头球一蹭飞入右上角,巴黎扳成1比2。

  

  

  第71分钟,默尼耶弧顶处的大力抽射被门将在门线上扑住。一分钟后,迪马利亚传中,卡瓦尼的头球攻门顶偏。

  

  第90分钟,巴黎前场开出任意球,莫塔与对手争顶时倒地,起身后撞到贝斯!裁判果断出示红牌。

  第92分钟,比汉右路底线传中,多尼斯远点后插上头球攻门为尼斯锁定胜局。一分钟后,迪马利亚回追飞铲对手再次吃到红牌。

  最终,巴黎客场1比3负于尼斯,遭遇近17轮的首败,联赛8连胜势头也被终结。下轮我们将主场对阵巴斯蒂亚。

  

  

  

  出场阵容:

  尼斯:30-卡迪纳勒/29-达尔波特,31-丹特,4-贝斯,2-苏凯/13-埃塞里奇(75' 22-多尼斯),26-科齐埃洛(84' 24-奥巴迪),21-里卡多-佩雷拉, 6-塞里,5-贝尔汉达/9-巴洛特利(78' 10-迈克尔-比汉)

  巴黎:1-特拉普/19-奥里耶(65' 25-拉比奥),2-蒂亚戈-席尔瓦,5-马尔基尼奥斯,17-马克斯韦尔(45' 12-默尼耶)/8-莫塔,14-马图伊迪,6-维拉蒂/11-迪马利亚,23-德拉克斯勒(78' 7-小卢卡斯),9-卡瓦尼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01/n491342492.shtml report 2313 北京时间5月1日凌晨,2016-17赛季法甲联赛第35轮,巴黎圣日耳曼客场1比3负于尼斯,遭遇最近17轮的首败,联赛8连胜也被终结。巴洛特利和佩雷拉为尼斯取得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