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晒米场0501:主队士气正佳 罗森博格降盘示弱?

晒米体育 阅读(0) 评论()

  萨普斯堡上场联赛主场迎战基斯迪辛特,由于双方在实力上存在明显的差距,球队在比赛开始后便牢牢占据场上的控制权,最终萨普斯堡以5-1大胜对手。

  而周中挪威杯上萨普斯堡还以10-1大胜德洛巴福根,球队最近进攻火力有着很大的提升,近9场比赛攻入对手33球之多,当中有多达9名球员取得进球,进攻火力点相当分散。今场比赛是今轮挪超的焦点较量,萨普斯堡坐镇主场迎战罗森博格,虽然从双方最近10次交手来看球队未尝胜绩,但以目前萨普斯堡的状态,相信将会有一战之力。

  罗森博格是挪超一支有名豪门球会,过去两个赛季,球队连续包揽了挪超联赛和挪威杯两项赛事冠军,毫无疑问实现三连冠是球队今赛季的目标,从现阶段来看挪超尚未出现一支能够挑战到罗森博格的队伍。周中挪威杯,全替补上阵的罗森博格以2-0轻取史特连希咸。罗森博格最近一场联赛主场迎战奥勒松,虽然球队整场比赛下来都占据明显的优势,但实际上在对手严密的防守阵型下始终找不到破门的方法,经过90分钟的战斗,最终双方以0-0握手言和。虽然球队在联赛连胜的势头有所缓解,但即使如此球队目前仍以4胜1平的战绩高居联赛榜榜首的位置。值得注意的是罗森博格是联赛唯一一支未尝败绩的队伍。

  

  大部分亚盘机构开出客让半一中高水初盘,部分机构客让半球中高水,符合双方实力差距,目前机构均降低一个盘口,结合双方目前状况,尤其是主队火力凶猛的状态,目前盘口下降有借此分流上盘的意图,现时降盘后上盘低水对客队利好,本场不妨看好客队力克士气正佳的主队!

sports.sohu.com true 晒米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01/n491345751.shtml report 959 萨普斯堡上场联赛主场迎战基斯迪辛特,由于双方在实力上存在明显的差距,球队在比赛开始后便牢牢占据场上的控制权,最终萨普斯堡以5-1大胜对手。而周中挪威杯上萨普斯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