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世预赛|中国男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维特斯荷兰杯夺冠将战欧联 张玉宁进名单未登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Yu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5月1日,国足前锋张玉宁效力的荷甲维特斯队在荷兰杯决赛的争夺中,2-0击败阿尔克马尔,获得了2016-2017赛季荷兰杯的冠军,张玉宁虽然进入比赛大名单,但最终遗憾没有出场。

  本场比赛进行的十分胶着,直到第80分钟,维特斯才打破僵局,主力前锋范沃尔夫斯温克尔禁区内头球破门,随后第88分钟,范沃尔夫斯温克尔接长传禁区内晃开防守左脚兜远角破门梅开二度,最终维特斯2-0取胜阿尔克马尔,获得了荷兰杯的冠军。

  张玉宁此前在荷兰杯的淘汰赛比赛中有过出场,并斩获进球,不过遗憾的是,决赛张玉宁虽然入选球队大名单,但是并没有出场,赛后张玉宁也是在个人社交平台中,晒出与奖杯合影的照片表达喜悦之情。值得一提的是,维特斯在夺得荷兰杯的冠军后,也获得了下赛季欧联杯的参赛资格,而张玉宁很有可能也会在明年的欧联杯中登场亮相。(Yu)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01/n491346178.shtml report 750 北京时间5月1日,国足前锋张玉宁效力的荷甲维特斯队在荷兰杯决赛的争夺中,2-0击败阿尔克马尔,获得了2016-2017赛季荷兰杯的冠军,张玉宁虽然进入比赛大名单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