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足协杯 > 2017足协杯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足协杯前瞻:7中超队全华班出战 京城德比来袭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第1页 :吉林长春百嘉VS山东鲁能泰山

  五一小长假之后,燕京啤酒2017中国足协杯将迎来第三轮的较量。16支中超球队悉数登场。根据足协杯赛规程,中超球队与中乙球队、业余球队之间的比赛,不允许外籍球员参赛。因此有7支中超球队将派出全华班应战。而其余的九支将与中甲球队碰面。根据规程,中超与中甲球队比赛双方均可派出三名外援,多支球队将遣最强阵容出战,多场“火星撞地球”的战斗即将上演。本赛季中甲球队竞争激烈,七支球队志在冲超,在足协杯舞台上他们又将表现怎样的风采,让我们拭目以待。

  吉林长春百嘉VS山东鲁能泰山

  中乙新军吉林长春百嘉在足协杯第二轮对阵中甲球队浙江毅腾时,场面上丝毫不落下风。对方进攻队员的轮番冲击都被百嘉的防守端一一化解,前场方面也多次制造威胁进攻。对阵势头正猛的山东鲁能,他们抱着学习的态度希望在家乡球迷面前一展风采。

  山东鲁能全队已于27日集结备战足协杯。由于与申花的联赛比赛延期,所以鲁能不需面对一周三赛的紧密赛程。

  比赛时间:5月2日15:00

  比赛地点:长春市经济开发区体育场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01/n491348923.shtml report 6727 吉林长春百嘉VS山东鲁能泰山五一小长假之后,燕京啤酒2017中国足协杯将迎来第三轮的较量。16支中超球队悉数登场。根据足协杯赛规程,中超球队与中乙球队、业余球队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