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科比五冠,詹姆斯三冠,詹姆斯排名为何高过科比?

萌话NBA 阅读(0) 评论()

  在大多数权威体育媒体的历史地位排名中,詹姆斯都以绝对优势排在科比之上,而科比手握五冠,詹姆斯只有三冠,在当今这个唯冠军论的NBA里,三冠真能超越五冠吗?

  在大多数人看来,科比五冠的质量并不是实打实的,因为前三冠都是以球队老二身份获得的,只有后两冠才是真正属于自己的。相比之下,詹姆斯三个总冠军都是以绝对老大和核心获得的,而且三个都是自己当选的FMVP。

  其实五个总冠军就是五个总冠军,科比都是以核心地位和优异的表现获得的,没人可以给这些戒指打折扣。科比2010年夺冠时就对媒体说过:我现在有5个戒指,沙克只有4个!这种骄傲和优越感就是源于5>4,老大还是老二又有什么不一样!

  詹姆斯真正超过科比的是他在各项数据上的累积和其他例如MVP等方面的荣誉,而且詹姆斯还没有退役,历史地位的排名也加入了对他未来的期望值。

  但就像科比评价那些历史排名”观点是会变的“一样,若干年后人们可能又会排出完全不一样的榜单,标准不一样,排名自然就千差万别了。

sports.sohu.com true 萌话NBA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01/n491349792.shtml report 994 在大多数权威体育媒体的历史地位排名中,詹姆斯都以绝对优势排在科比之上,而科比手握五冠,詹姆斯只有三冠,在当今这个唯冠军论的NBA里,三冠真能超越五冠吗?在大多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