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竞彩】萨尔普斯堡威胁罗森博格地位

  2017赛季挪威超级联赛第6轮罗森博格将在客场挑战萨尔普斯堡。作为挪威班霸的存在,罗森博格在新赛季打出亮眼的表现,前5轮球队豪取4胜1平攻入9球失1球保持不败。唯一的平局就是主场0-0遭奥勒松逼平,其余比赛击败了奥德、桑纳菲尤尔、莫尔德和维京等劲旅。中场耶夫托维奇和本特纳打进两球,前锋希兰德打进2球1助攻。

  萨尔普斯堡在前5轮拿到了4胜1负攻入14球失6球,进攻能力冠绝挪超。球队唯一败仗就是客场0-3不敌斯塔贝克。在最近的挪威杯萨尔普斯堡10-1大胜业余球队。球队本赛季表现出色,进攻给力,与前锋莫滕森表现神勇分不开,其在5场联赛打进4球2助攻。中场尼尔森和后卫罗斯特同样有两球进账。

  本场比赛亚盘方面罗森博格客场让出半球高水。就前面两队的表现来看,这个让球略显托大。萨尔普斯堡本赛季中场豪华,球队进攻出彩,况且占据主场之利,就算面对强大如罗森博格,两队恐怕也是五五波。这一战不妨追捧主受让一球胜。

sports.sohu.com true 博梦体育足球资讯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01/n491354828.shtml report 430 2017赛季挪威超级联赛第6轮罗森博格将在客场挑战萨尔普斯堡。作为挪威班霸的存在,罗森博格在新赛季打出亮眼的表现,前5轮球队豪取4胜1平攻入9球失1球保持不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