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组图】苏宁继续奏凯 申花勇挫恒大——全国青少年男足U16联赛第二阶段最新战报

  

  2017年全国青少年男子足球U16(暨2001年龄段)联赛第二阶段上半区的比赛昨天(4月30日)在山东潍坊继续进行第七轮角逐。领先的江苏苏宁队在击败上海上港队之后,继续占据积分榜首位。而下半区在孝感进行的M组比赛也进行了5场比赛,战况正常。

  

上半区·潍坊

  

  昨天,积分榜上排名前三位的队伍全部都取得了胜利。领跑的江苏苏宁队2比1击败上港队之后,依然以1分的优势在积分表上排名首位。紧随其后的新疆宋庆龄足校队则以4比1击败了北京东城体校队。东道主山东鲁能队也以1比0击败了陕西老城根队。

  广州恒大队则在今年联赛中遭遇第二场失利,被上海申花队以2比1击败。目前,恒大队的积分已经和苏宁队扩大到了6分。

上半区第七轮

比赛的具体结果如下

  

进球队员情况如下:

  

七轮战罢

上半区积分情况如下:

  

  根据安排,今天(1日)将休战一天,明天(2日)展开第八轮比赛,赛程安排具体如下:

  

下半区

  下半区的26支队伍将按照第一阶段各个小组的积分情况重新进行编组,分成四个小组。不同小组在不同赛区展开。

  M

  孝感

  

  这个组将由下半区第一阶段五个小组中各第五名及以后的队伍,加上未参加第一阶段比赛的青岛中能队组成,共11队。这11队根据第一阶段的比赛成绩分成a和b两个小组,分别进行单循环赛,以积分高低排出各小组座次。最后安排一轮小组同名次赛,以决出第28名至第38名的全部座次。

  昨天(4月30日),该区进行了第二轮比赛。

各场比赛的结果如下:

  

进球队员情况如下:

  

两轮战罢

该小组积分情况如下:

  

  

  根据安排,今天(4月30日)继续进行第二轮角逐,赛程安排具体如下:

  

  请大家欣赏一下第一轮比赛中的精彩镜头:

  

  广州恒大vs绿地申花

  

  

  

  

  江苏苏宁vs上海上港

  

  

  

  

  山东鲁能vs陕西老城根

  

  

  新疆宋庆龄vs北京东城

  相关阅读:

  1、苏宁领跑上半区 鲁能恒大不分胜负——全国青少年男足U16联赛第二阶段最新战报

  2、陕西队两连胜——全国青少年男足U16联赛第二阶段最新战报

  3、下半区海门开战——全国青少年男足U16联赛第二阶段最新战报

  4、2001年龄段U16联赛第二阶段赛程赛地敲定

sports.sohu.com true 德兴社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01/n491356761.shtml report 5388 2017年全国青少年男子足球U16(暨2001年龄段)联赛第二阶段上半区的比赛昨天(4月30日)在山东潍坊继续进行第七轮角逐。领先的江苏苏宁队在击败上海上港队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