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足协杯 > 2017足协杯中超诸强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索里亚诺:全力以赴战胜人和 盼用表现回报球迷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五一假期还未结束,北京中赫国安队昨日在工体外场进行完恢复性训练后,今天又迎来媒体公开训练课。训练量不算太大,目的即备战本周三在丰台体育中心与北京人和的足协杯比赛。由于本轮足协杯赛事为单败淘汰制,全队上下不敢有丝毫懈怠,全身心投入训练力争顺利过关。训练结束后,索里亚诺和金泰延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球队在客场战辽宁打入4球取得胜利,索里亚诺也斩获了自己加盟球队的首球,谈到这场比赛,西班牙人自然很高兴,同时他强调:“我会尽全力帮助球队赢下比赛,当然自己能有进球更好,总之不管通过什么样的方式,我都会全力以赴帮助球队。我们有很多出色的球员,在进攻方面我们也有很多有特点的队员,攻击性也非常强。当球队的攻击力发挥到最大化时,胜利也就水到渠成。”

  对于今天训练最后阶段的定位球防守练习,索里亚诺表示:“这并不是什么特别的要求,我们时刻都会有战术要求,这是我们日常训练很重要的一部分。”

  周三,北京中赫国安即将迎来足协杯首场比赛,索里亚诺对于对手人和也给予很高的评价:“这是一场很困难的比赛,我知道他们在中甲当中是非常出色的队伍,有很好的班底,所以我们不会放松,全力以赴的赢下这场比赛。”

  最后,当记者告诉索里亚诺北京的球迷对于他出场的呼声很高时,索里亚诺非常开心:“很荣幸球迷能够给我这样的评价,我也希望用自己的表现回报他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01/n491358748.shtml report 1136 五一假期还未结束,北京中赫国安队昨日在工体外场进行完恢复性训练后,今天又迎来媒体公开训练课。训练量不算太大,目的即备战本周三在丰台体育中心与北京人和的足协杯比赛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