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其他 > 其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际青少年花样滑冰挑战赛开赛 众选手激烈角逐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昨天,2017“浩泰杯”国际花样滑冰挑战赛在京开赛。该赛事为国际青少年花样滑冰专业顶级赛事,来自美国、加拿大、哈萨克斯坦、港台以及国内14个滑冰俱乐部240多位青少年选手将进行为期两天的激烈角逐。

  现场,正在进行的“队列滑”比赛可谓高潮迭起。每组十多位选手在冰场统一亮相,以整齐划一的步伐、手势,不断变换的冰上队形、方阵为主要比赛内容,给观众以美的享受。

  据了解,本届挑战赛从4月30日到5月1日共二天,将从单人滑表演节目,浩泰之星组,幼儿组,儿童组,少年低龄组,少年高龄组,少年组,青年组,成年业余组,成年专业组以及队列滑等多个组别的比赛中累计产生超过160枚奖牌。“浩泰杯”国际花样滑冰挑战赛为国际青少年花样滑冰专业顶级赛事,裁判团由国家顶级专业裁判担任,并聘请国际级外籍裁判。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01/n491359947.shtml report 968 昨天,2017“浩泰杯”国际花样滑冰挑战赛在京开赛。该赛事为国际青少年花样滑冰专业顶级赛事,来自美国、加拿大、哈萨克斯坦、港台以及国内14个滑冰俱乐部240多位
(责任编辑:程逵达 US02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