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ESPN季后赛首轮MVP候选人曝光,库威杜无缘

Don不学无术 阅读(0) 评论()

  今日凌晨,随着快船3:4不敌爵士,首轮比赛正式结束。8只晋级第二轮的队伍也全部诞生。

  不过现在看昨天ESPN评选的首轮6大MVP候选人,对保罗就有点毒奶的味道了,因为在此之前,保罗的发挥几乎可以说是无懈可击。然而被ESPN一口毒奶后,圣保罗在抢七中迷失了。抢七中19中6,三分7中1,仅得13分9助,如此表现球队也只能憾别季后赛。(难道保罗中了魔咒,季后赛从没顺利过)

  ESPN评选的首轮6大MVP候选人

  现在来看,首轮6大MVP候选人除了保罗其他五人还是值得一比的,那么谁是更值得首轮MVP的称号呢?

  勒布朗詹姆斯

  勒布朗詹姆斯季后赛继续狂飙猛进

  首轮32.8分9.8板9.0助攻3.0断,率领球队4:0横扫晋级第二轮,尤其是第三场客场挑战步行者,在半场落后25分情况下,带着一干替补逆转拿下比赛。

  追梦格林

  攻防为球队注入活力的格林

  首轮13.8分9.5板7.5助攻4.3帽,率领球队4:0横扫晋级第二轮,虽然球队拥有库里、汤普森等一干好手(杜兰特因伤无法全部出席),格林首轮的表现无疑是最抢眼的,攻防两端都给球队注入了无穷的活力。

  约翰沃尔

  本轮系列赛进一步提升的沃尔

  首轮33分10助攻2断,率领球队4:2力克老鹰晋级第二轮,沃尔这一轮也实现了全明星像超巨的转变,多次危难时刻救球队于水火之中。

  科怀伦纳德

  进化没完没了的伦纳德

  首轮31.2分6.0板3.8助攻2.0断,率领球队4:2击败灰熊晋级第二轮,这轮系列赛几乎是惨烈的肉搏战,伦纳德仍保持着61罚59中的超高命中率,而且这一轮他的关键球能力几乎无人出其右。

  詹姆斯哈登

  呦,MVP候选有我呦

  首轮33.2分6.4板7.0助攻,率领球队4:1击败威少的雷霆晋级第二轮,这轮系列赛两大热门MVP候选人直接对话中,大胡子笑道了最后,而且威少的雷霆几乎每场比赛都是被压着打。

  不知道大家觉得谁更配的上首轮MVP的称号呢?

  本文由Don不学无术原创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01/n491360225.shtml report 2064 今日凌晨,随着快船3:4不敌爵士,首轮比赛正式结束。8只晋级第二轮的队伍也全部诞生。不过现在看昨天ESPN评选的首轮6大MVP候选人,对保罗就有点毒奶的味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