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苏宁发布足协杯战联盛海报:旗开得盛

  北京时间5月2日19:35,足协杯第3轮,江苏苏宁做客九江市八里湖体育场挑战江西联盛。赛前,江苏苏宁俱乐部发布预热海报:旗开得盛。

  

  图片来自@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

  海报以中国象棋的棋盘为背景,还别出心裁的将九江市地理位置图放置于棋盘之上,寓意江苏苏宁与江西联盛会在九江市展开一场厮杀。

  海报主题为“旗开得盛”,取意旗开得胜,“得盛”寓意苏宁希望能够客场击败联盛,在足协杯赛场更进一步。海报中双方的棋子均无车马炮,表明两队都没有外援出战,将会以全华班对阵。

  苏宁目前在中超赛场一场未胜,球队急需用一场国内赛场的胜利来摆脱困境,他们希望在九江带走胜利,晋级下一轮。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01/n491366097.shtml report 430 北京时间5月2日19:35,足协杯第3轮,江苏苏宁做客九江市八里湖体育场挑战江西联盛。赛前,江苏苏宁俱乐部发布预热海报:旗开得盛。图片来自@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