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各门派“光明顶”围剿徐晓冬 昆仑决捍卫太极荣誉

格斗世界 阅读(0) 评论()

  日前,徐晓冬和某位自称雷公的太极传人之间的民间比武视频引爆网络,谁也没有想到,这一场20秒的比赛仿佛蝴蝶煽动的翅膀,迅速在中华武林掀起一阵龙卷风—挑战、应战之声不绝于耳。先是网传武当道教玄真功夫院院长贺曦瑞提出挑战,徐晓冬随即应战:“这个活我接了!请大家开始联系,我要挑战中国武当掌门人,贺曦瑞!请大家见证!贺掌门的邀请我同意了,请大家帮助开始联系!比赛地点时间,规则和这次打雷公一样,全面放开!我是中国真正走向富强的标志!因为我去伪存真!中国需要真实!请大家见证!”不过在徐晓冬高调应战之后,贺曦瑞否认“约架”,表示是有人冒名。但在徐晓东面前并不缺乏挑战者,接着陈家沟太极拳王占海、空峒派秦玉龙都发声表示要捍卫传统武术尊严,年初被徐晓东怼过的咏春流派也跃跃欲试想加入战局,一时间江湖“血雨腥风”。徐晓冬随后表示愿意接受挑战,“我的条件就一个,只和掌门人打!那些弟子们和徐晓冬的学生打!”

  请点击此处输入图片描述

  面对一波强似一波的声浪,徐晓东和传统武术之间的恩怨也被推至巅峰,大战似乎不可避免。比赛的公正公平以及安全性又成为了很多人关注的焦点。徐晓冬与雷公太极的打斗约定是:

  “赤手不带护具,可以踢挡插眼,没有休息直到一方被打输。”这样的规则相对现代搏击规则带有很大的危险性,而从录像来看现场也存在很多值得反思的地方。比如雷公太极被打倒之后明显没有任何自我保护的意识,在这种情况下徐晓冬对着倒地对手的头部狠狠揍了十拳裁判才反应过来终止,这种情况实际上非常危险,如果是正规比赛明显是一个裁判的失误。在双方显示出极大的差距后,主持人问擦完血的雷公太极“还要继续吗”时,现场也有鼓吹继续的声音,令人进一步质疑这种比赛的安全性。文无第一武无第二,比赛争胜负固然重要,但是这种完全不顾安全性,没有规则保护的“赌命”游戏显然并不值得提倡。

  请点击此处输入图片描述

  今日微博上陈氏太极传人、太极禅公司技术总监“太极王者”下战书,提出在公正的第三方平台约战:“昨天就应战书一事,大家议论纷纷。徐某胡言,大家为中国传统武术呐喊。必须让徐晓冬出来和我太极门切磋。为了公正起见,希望昆仑决姜华提供公正平台,在昆仑决平台捍卫太极的尊严。”随后昆仑决创始人姜华第一时间回应:“谢谢王老师的信任,昆仑决愿意为您,为中国的传统武术提供平台,支持中国武术健康发展!昆仑决和我本人全力支持!没有炒作,没有利益,公平公正的比赛,推动中国武术文化健康发展!”

  请点击此处输入图片描述

  更惊人的是,随后功夫巨星李连杰也拍摄了一段视频:“你看昆仑决吗?我看!如果昆仑决碰到太极,是不是像网上那个视频一样呢?希望大家继续关注昆仑决也关注太极。”

  昆仑决赛场上当太极遇到综合格斗,或许好戏即将上演!

  《格斗世界》独家报道

sports.sohu.com true 格斗世界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01/n491368401.shtml report 2016 日前,徐晓冬和某位自称雷公的太极传人之间的民间比武视频引爆网络,谁也没有想到,这一场20秒的比赛仿佛蝴蝶煽动的翅膀,迅速在中华武林掀起一阵龙卷风—挑战、应战之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