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让华夏脱层皮击败5亿卓尔 这支业余球队成足协杯大黑马

  北京时间5月2日、3日,2017年中国足协杯1/16决赛(第3轮)将打响,本轮比赛中超球队全部出击,而他们的对手将是从第一轮和第二轮突围而出的中甲、中乙球队,以中超球队的实力,要过掉对手不会有太大困难,不过因为中超球队都是客场作战,而且会采用半主力,所以明日足协杯比赛也许会爆出冷门,而且以往足协杯比赛也是有过的。指望明天比赛最有可能创造奇迹的,那就可能是目前足协杯的最大黑马——业余球队上海嘉定城发博击俱乐部!

  

  上海嘉定城发成立于2009年,是目前足协杯赛场唯一的一支业余球队。当然,他们能够坚持7年的时间,在中国足协曾经的恶劣大环境里已经算是一个不大不小的奇迹了,投资人是嘉定一家企业的董事长,而球员几乎都是投资人东拼西凑招来的,平常也都是要工作,但球队和球员也是非常争气,一步一个脚印,成长为上海乃至全国出名的业余球队,从2014年开始更没有缺席过中国足协杯的比赛,更是上演了足协杯场上的神话。

  

  2016年,上海嘉定城发在足协杯赛场的第2轮里对决中甲球队浙江毅腾,他们在主场凭借奚孙斌在第72分钟的进球,1:0击败了对手闯入到了足协杯第3轮的比赛,而在第3轮的比赛里他们跟中超球队华夏幸福决战到全场比赛补时阶段,最终遗憾倒在了杜威的极具争议的点球下(下图gif)。可以说那场比赛华夏幸福虽然晋级了,但是也被对手搞的脱了一层皮。

  

  

  

  而2017赛季的足协杯赛场,再一次出发的上海嘉定城发在足协杯首轮比赛里客场点球淘汰柳州远道晋级,而在第2轮的比赛里面对的是中甲球队武汉卓尔,对手新赛季的投入将近达到了5亿,可以说是中甲土豪级别的球队,然而上海嘉定城发队依然再次创造以下克上的神话,用一场漂亮的2:1胜利成功闯入到了足协杯第3轮!

  

  连续两个赛季在第2轮淘汰中甲球队晋级第3轮,可以说这支业余球队已经是足协杯赛场的绝对大黑马了,而明天的比赛他们面对的是刚刚0:4惨败在华夏幸福脚下的天津泰达,考虑到本场比赛都是全华班成员,而且上海嘉定城发还是主场作战,本场比赛最后真要说曝出冷门,绝对不是一件什么奇怪的事情。

  

  现在的上海嘉定城发已经是拥有自己的训练场地、还有青少年培训体系、更是与当地政府、体育局以及多所学校展开了合作,他们也跟中超上海上港达成了合作,成为上港的挂牌青训基地,在中国足球的建设道路上,未来会有他们的贡献!

  (代古龙)

sports.sohu.com true 代古龙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01/n491370041.shtml report 1970 北京时间5月2日、3日,2017年中国足协杯1/16决赛(第3轮)将打响,本轮比赛中超球队全部出击,而他们的对手将是从第一轮和第二轮突围而出的中甲、中乙球队,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