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7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U23球员排行第7期:前三排名稳固 唐诗持续下滑

来源:搜达足球
  • 手机看新闻

  上周末,中超、中甲联赛继续鏖战。搜达足球继续关注国内U23球员的表现,通过大数据评分系统,结合本赛季U23球员的比赛表现,发布了最新一期中超、中甲U23球员2017赛季表现排行榜。

  截止第7轮比赛结束,中超、中甲联赛已有92名U23球员登场亮相,中超由上期的39人增加到42人,中甲则从49人增加到50人,相较于上期总排行榜增加了4人。本期新上榜的U23球员包括辽宁沈阳开新的冯伯元、延边富德的李龙、江苏苏宁易购陈吉和保定容大的丛敏航。但他们4人上场的时间都比较有限,最高的冯伯元也只出场20分钟。

U23球员排行榜前30名
U23球员排行榜前30名

  本期排行榜上前三名与上期没有变化,广州富力的黄政宇虽然本轮比赛没有前几场那么抢眼,但依然占据第一的位置,这已经是他连续6期排名榜首。河南建业的胡靖航和天津权健的刘奕鸣凭借良好的表现都在队中坐稳主力位置,排名位居第二和第三。本期榜单中的第四和第五名与上期相比则发生了互换,贵州恒丰智诚的闵俊麟在与领头羊广州富力交锋中不知疲倦的奔跑,防守端贡献多次抢断和拦截,本轮优秀的表现使他跻身第四。而河北华夏幸福的高准翼则首次在半场中被替换下场,排名随之降到第五。

U23球员排行榜31-92名
U23球员排行榜31-92名

  随着联赛的进行,各支球队对于U23球员的使用也趋于稳定,所以本期排行榜没有出现往期那样的上升幅度特别大的球员,特别是前30位球员的排名上升和下降的名次都没有超过5位。但北京中赫国安的唐诗倒是值得注意,他在首期排行榜中名列第五,但随着出场时间逐步下滑,表现的机会也越来越少,目前已经下降至14位。

  第7轮中超联赛7场比赛共有25名U23球员出场,平均出场时间41.9分钟,首发球员平均出场时间50.8分钟,较之上一轮首发平均出场60分钟下降不少。河南建业继续保持他们年轻化的阵容,在本轮比赛中依旧派出5名U23球员登场。排行榜前20名中也出现4名河南建业球员的身影。

中超U23球员第7轮出场数据
中超U23球员第7轮出场数据

  中甲方面第7轮轮共有33名U23球员出场,首发球员有25人,平均出场时间61.3分钟,首发平均出场时间74.3分钟,首发平均出场时间也创造赛季新高。杭州绿城在“97全运队员”回归后,近两轮都大规模使用U23球员上场,本轮更是5人首发2人替补。

向汉天进球 

  本轮中甲U23球员不乏亮点,北京人和向汉天本轮在边路的表现充分体现了他的速度和球感,攻入了一粒足以竞选本轮中甲最佳的进球。

  杭州绿城的刘逸则在角球主罚中精确找到队友王冠伊,帮助其完成绝杀。

  近期,中国足协公布了最新一期U20国家队名单,以备战5月8日在陕西西安举行的中国U20国家队与乌拉圭U20国家队的国际足球对抗赛。U20国家队主要由97年龄段组成,这批球员也是2020年东京奥运会的适龄球员。本赛季表现出色的黄政宇、胡靖航、吴伟等都纷纷进入名单。值得一提的是,重庆当代力帆的南松成为今年U23新政的受益者,他被补充征召入名单,这也是他首次进入U系列国家队。

刘逸助攻

  搜达足球2017赛季U23球员表现排行榜,是通过搜达足球大数据,对所有在2017赛季中超、中甲联赛中符合U23规定的上场球员综合评估得出的排名。分析涵盖了球员职业履历、比赛表现、球员能力值和潜力评估,每个球员选取的数据判断标准超过50项,全部来自于搜达足球自有的数据库。排行榜以满分10制为参考,对所有中超、中甲出场的U23球员进行最终参考排名。

  搜达足球APP开设了U23球员专栏,每周会及时发布职业联赛U23球员排行、球员个人报告、球员新闻等相关内容,全方位盘点本土U23球员,带你发现潜力股。

中甲U23球员第7轮出场数据
中甲U23球员第7轮出场数据
U20国家队集训名单
U20国家队集训名单



sports.sohu.com true 搜达足球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01/n491371889.shtml report 4322 上周末,中超、中甲联赛继续鏖战。搜达足球继续关注国内U23球员的表现,通过大数据评分系统,结合本赛季U23球员的比赛表现,发布了最新一期中超、中甲U23球员20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