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泰达三小将入选中国国家青年男子足球队

  

为了备战在西安举行的中国U20国家队和乌拉圭U20国家队的国际足球对抗赛,中国足协近日公布了最新一期的名单,泰达三名小将杨立瑜、黄闯和李铮入选。

  

杨立瑜

按照计划,U20国家队将在5月2日至9日组织集训并参加比赛,因此这三名小将肯定将无缘近日两场比赛。根据对阵来看,泰达将在5月2日客场挑战上海嘉定城发,这是一场足协杯比赛。考虑到对手的实力,泰达肯定将派上替补球员出战,不过三名国青小将将无缘比赛。

  

黄闯

5月7日,泰达将在中超联赛中主场迎战辽足,如果不出意外的话,杨立瑜将会首发登场。不过同样由于集训的原因,他也无缘这场比赛。

  

李铮

三名小将的缺席,也给泰达队制造了一些困难,目前队中U23球员仅有高嘉润和周其明两人,如果出现意外情况的话,主帅帕切科恐怕将碰到很棘手的麻烦。足协新政对于所有球队来说,都是不小的考验。

  扫一扫,惊喜不断!

  

  一指禅 戳戳戳!

sports.sohu.com true 菜鸟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01/n491373029.shtml report 1552 为了备战在西安举行的中国U20国家队和乌拉圭U20国家队的国际足球对抗赛,中国足协近日公布了最新一期的名单,泰达三名小将杨立瑜、黄闯和李铮入选。杨立瑜按照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