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希金斯一杆追平奥沙利文纪录 加速冲世锦赛五冠!

  您的订阅和转发就是对小编最大的支持,更多精彩内容请微信关注公众号:阿K桌球

  时隔十年,希金斯和塞尔比再次会师世锦赛决赛。十年物是人非,一个老而弥坚,一个早已成为克鲁斯堡之王和三大赛得主。十年改变了很多,当年风光无限的亨德利和戴维斯已经退役。十年有很多不曾改变,比如希金斯和塞尔比还能会师决赛。

  在前两个阶段结束后,希金斯以10-7领先,巫师还完成了一杆漂亮的141分。希金斯这杆141分也追平了奥沙利文在2012年决赛中打出的决赛单杆最高分。世界第一虽然在与丁俊晖的比赛中耗费了太多体力,但在决赛第二阶段状态有所恢复,在最后三局中也有121分和81分的表现,落后三局,双方差距并没有拉开。

  世锦赛决赛赛制为35局18胜,第三和第四阶段将于今天进行。41岁的希金斯在2007年决赛中曾战胜塞尔比夺冠,此次他的目标是第五次在克鲁斯堡加冕,成为1978年里尔顿之后夺冠最年长的冠军。当时,里尔顿在45岁的年纪问鼎世锦赛桂冠。

  33岁的塞尔比如果夺冠,他将成为现代斯诺克史上第四位卫冕的选手,此前亨德利、戴维斯和奥沙利文曾在世锦赛卫冕。世锦赛难卫冕,也因此有“克鲁斯堡魔咒”之说,如今塞尔比希望自己能破除所谓的魔咒。

sports.sohu.com true 台球圈的那些事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01/n491373384.shtml report 1098 您的订阅和转发就是对小编最大的支持,更多精彩内容请微信关注公众号:阿K桌球时隔十年,希金斯和塞尔比再次会师世锦赛决赛。十年物是人非,一个老而弥坚,一个早已成为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