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客战黄海,富力斯帅:向“中国巴萨”学习

  北京时间5月2日晚19:35,广州富力将在明晚正式开启2017年足协杯的征程,首战对手是来自中甲的青岛黄海。青岛黄海近期状态复苏取得2连胜。尤其上一轮,黄海客场2-1逆转战胜领头羊深圳,战斗力不容小觑。另外,黄海的主场球衣颜色跟西甲豪门巴塞罗那十分相似,他们的踢球风格也主打巴萨式的传导渗透。赛前,斯帅也开玩笑说要向“中国巴萨”好好学习。

  

  人员方面,据主教练斯托伊科维奇透露,缺席了上周末联赛的乌索伤情已有所好转,但并不会急于让他复出;锋线上扎哈维状态尚佳,联赛中已经连续5轮取得进球,目前以7球领跑中超射手榜。

  谈到明天的比赛,斯托伊科维奇说:“这是我们富力本赛季第一场的足协杯比赛,可以预想到明天会非常辛苦,因为中甲中乙的球队遇到中超球队都会充满动力,所以我们的球员明天要保持精力集中,应对好这场比赛,如果我们想晋级下一轮的话。大家也看到咱们的新面孔来了,老实说我现在还没有做最终决定是否轮换,不过我们的目标是不变的,就是赢下比赛,晋级下一轮。”

  斯托伊科维奇还盛赞明天的对手,“青岛上一轮战胜中甲实力很强的深圳,说明他们还是具备一定的实力,也很高兴我们可以遇到号称中国巴萨的球队,希望可以在比赛中学习到一点东西,大家也知道巴萨是全球数一数二的球队。咱们两个队风格很相似,明天看一下谁在场上表现更好。”

  谈到足协杯目标,斯托伊科维奇说:“首先打好明天的比赛,至于我们的目标,还是希望球队可以走得更远一些,一切还是取决于我们自己的状态和表现。”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01/n491375401.shtml report 774 北京时间5月2日晚19:35,广州富力将在明晚正式开启2017年足协杯的征程,首战对手是来自中甲的青岛黄海。青岛黄海近期状态复苏取得2连胜。尤其上一轮,黄海客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