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一周资讯丨中国队出征亚锦赛,拳王约书亚三次击倒小克里琴科

  在上一周忙碌的你是否错过了许多拳坛重要资讯呢?这么多拳击资讯哪些才是干货?今天小编带大家回顾下上周拳坛重要信息。

#文章篇幅有限#

#每一条新闻都hin重要#

  休吉·福瑞因伤退出,帕克卫冕对手换成拉孜万·克亚努

  201756日,WBO重量级冠军约瑟夫·帕克卫冕战对手换成了罗马尼亚的拉孜万·克亚努。原因是之前的1号对手,强制挑战休吉·福瑞伤退赛。

  罗马尼亚人在WBO的重量级排名位14位,杜科的斯图尔特·邓肯表示,65寸的拉孜万·克亚努将会是帕克的下一战对手。帕克在130日进入训练营的时候就一直为高个对手进行作战准备。

  中加自由搏击争霸赛将举行 中国高手发起挑战

  2017“武林风首届中加自由搏击争霸赛将于516日在位于加拿大大多伦多地区的密西沙加市登场。当地时间426日,将代表加拿大出战争霸赛的几名拳手在媒体镜头前赤膊上阵、拉开架式,向中国拳手发起挑战。

  将该赛事命名为“East versus West 战龙决”。届时,10位中国武林高手将赴多伦多,与10名加拿大格斗名将打擂过招,争夺十座奖杯。

  

  中国队出征乌兹别克斯坦参加亚锦赛

  中国国家男子拳击队出征乌兹别克斯坦参加2017年亚洲男子拳击锦标赛暨世界男子锦标赛资格赛,此次中国拳击队由10人组成,分别是49kg何君君、52kg常勇、56kg张家玮、60kg山俊、64kg王港、69kg刘伟、75kg文银杭、81kg黄家斌、91kg于丰铠、+91kg牟海鹏。

  

  马一鸣1R即遭TKO恐就此退役 孙想想4回合TKO取WBO洲际头衔

  4月27日,在北京奥体中心羽毛球馆进行的WBO洲际拳王争霸战中,前WBA世界暂定/过渡拳王挑战者马一鸣一回合即遭击倒一次,并受连打,未及2分钟便被TKO。随后出场的孙想想用时4回合,KO了前WBA世界冠军挑战者,来自印尼的国家冠军罗伊-穆克里斯,夺得了WBO过渡/暂定135磅亚太洲际金腰带。

  

  拳王约书亚三次击倒小克里琴科,重量级历史改写

  4月30日,在英国上演了一场庞大的重量级拳王夺取战,27岁的英国拳王约书亚在第11回合将老牌拳王小克里琴科KO出局,取得了这场史诗级较量的胜利。拿下了这场胜利之后,约书亚一举成为了当今重量级拳坛的第一人。

  

sports.sohu.com true 我爱拳击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01/n491376210.shtml report 2565 在上一周忙碌的你是否错过了许多拳坛重要资讯呢?这么多拳击资讯哪些才是干货?今天小编带大家回顾下上周拳坛重要信息。#文章篇幅有限##每一条新闻都hin重要#休吉&